初创公司Tyffon获得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用于业务对外扩张

2019-05-21 09:46:1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支持的沉浸式媒体初创公司Tyffon获得了新一轮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希望利用这笔新资金进行国际扩张,其中包括在加州圣莫尼卡开设一个虚拟现实中心。

  Tyffon首席执行官Ken Fukazawa最近告诉《综艺》杂志,“我们还将加快与好莱坞主要电影公司的知识产权授权活动。”

  Tyffon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迪士尼加速器项目,目前在东京运营着两个名为Tyffoniums的基于位置的VR中心。该公司计划今年在日本首都开设第三家分店,并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其圣莫尼卡前哨基地。未来在世界各地开设更多分店。

  在内容方面,迄今为止,Tyffon主要专注于恐怖和幻想主题的自由漫游VR。它目前的三个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是“Corridor”,它被描述为一种混合现实的恐怖体验。另一部是《塔罗牌VR》,这是一部虚拟现实中的奇幻场景选集。

  Fukazawa表示:“公司希望继续致力于恐怖主题的内容。“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开发面向儿童/家庭的原创内容,这些内容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出现在我们的Tyffonium场馆中。”

  Tyffon过去也开发过手机应用,包括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的AR filter应用。展望未来,该公司希望再次拥抱小屏幕,以触及其VR中心以外的消费者。Fukazawa说:“我们希望看到一种独特的360度身临其境的方式来体验Tyffon,这让我们的客人有能力把他们的现场体验带到外面进行持续的参与。”

  Tyffon的新一轮融资由东京广播系统(TBS)牵头,使该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200万美元。现有投资者包括世嘉SAMMY Holdings、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瑞穗资本(Mizuho Capital)、东电娱乐(Tokyu Recreation)和运河投资公司(Canal Ventures)。该公司目前有35名员工,在圣莫尼卡和东京都设有办事处。

  原文链接:https://variety.com/2019/digital/news/disney-backed-vr-startup-tyffon-raises-7-8-million-exclusive-120321890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易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故土》年内开启EA测试

在今日举办的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上,网易宣布旗下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故土》将在年内开启EA测试,具体时间未知。

相关网易首款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将于5月31日开启EA测试
2019-05-20 18:46:56 来自:游戏资讯

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都说用VR看电影效果很好,但到底有多震撼呢?这事儿可以听听专业的电影人怎么说。   戛纳电影节现场,爱奇艺奇遇VR作为中国...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5:54:3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