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Q1销量下滑 苹果iPhone出货量下降23%

2019-05-05 09:47:58   来源:新浪VR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关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出货量统计报告,报道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6.8%,连续第六个季度下降。出货量为3.139亿部,是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平。三星出货量下降10.0%,至7150万部。华为销量激增50.2%,达到5910万部。但是,作为经常逆势而上的苹果公司,这次却是最糟糕的,其iPhone发货量下降23.2%,至4020万部。

  这是iPhone历史上最大的单季度跌幅,事实再次证明,苹果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处境艰难,但这远非唯一的问题。由于以旧换新计划未能抵消消费者更新周期延长的影响,美国的发货量下降。在欧洲等市场,苹果利用折扣来提振销量,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苹果也受到了严峻的同比打击。2018年第一季度,对新款iPhone X的需求超过了2017年第四季度。然而,iPhone在本季度末确实显示出复苏迹象,这种势头将延续到第二季度。”

  智能手机市场在萎缩的同时继续巩固,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市场份额在过去一年从66.8%升至72.0%。

  华为已公开表示,其目标是在2020年前超越三星(Samsung),成为全球领先供应商。Canalys分析师Mojia说,要想超过三星,华为需要在一个季度内至少再找到1000万部出货量。

  研究分析师表示:“三星正在对华为进行反击,推出了一款改版的M系列手机,并将于2019年在全球更多市场推出新的低成本M系列手机。它将更积极地捍卫自己的地位,明确聚焦于硬件。其他中国竞争对手,如小米和Oppo,也开始效仿华为在海外的成功。小米现在是印度的主导企业。

  Vivo在印度平板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达到108%,而小米和Oppo都试图将华为从欧洲的网络运营商组合中脱颖而出。智能手机市场可能正在萎缩,但这只会给市场注入更多活力。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

  图文出自:canalys

  原文链接:https://www.canalys.com/newsroom/canalys-apple-iphone-shipments-fall-23-as-global-smartphone-market-remains-in-freefal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虚拟社交直播开启5G时代娱乐体验

  中国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目前已经有弯道超车的趋势,在2019年4月26日,CBA联赛决赛赛事中,银河威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千...

相关: 暂无...
2019-04-30 14:24:21 来自:快讯专栏

美吉克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助力VR+AI科技进课堂

  4月26日,为期3天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

相关: 暂无...
2019-04-29 15:08:27 来自:快讯专栏

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作为一位VR爱好者,我今天有有幸看到了一位微博大咖的一篇关于VR/AR的微博,感觉写的非常好,和大家分享下,这位大咖微博名为局座...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5-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