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报告称 自动驾驶汽车和司机数量有所减少

2019-04-25 09:31:03   来源:新浪VR

  今年4月,苹果公司(Apple)报告称,其在加州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数量首次下降。

  据macReports的数据,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报告了69辆汽车和110名司机。这一数字低于2018年11月72辆汽车和144名司机的峰值。

  该数据仍将苹果公司排在加州第三位,仅次于Waymo(125辆车和368名司机)和通用汽车Cruise(163辆车和989名司机)。Waymo已经在运营一项付费出租车服务,尽管规模很小,而且只在亚利桑那州。

  苹果不太可能缩减公开测试的规模,或许也没有替换发生过事故或因维护原因退役的汽车。不过,一般来说,企业在接近商业产品时倾向于增加产品数量,而不是保持数量不变或下降。更多的车辆转化为更多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用来为人工智能做好准备,以应对人类驾驶员每天面临的突发事件。

  苹果尚未申请2018年4月从机动车管理局获得的无人驾驶测试许可。备用驱动程序可以让苹果在紧急情况下拯救一辆汽车,或者如果它不能正确导航,但成品将需要在任何时候独立运行。

  苹果的最终目标尚不清楚。尽管一度有人认为,该公司已降级为开发第三方平台,但最近的证据表明,苹果正在恢复开发一款功能齐全的电动汽车。例如,该公司一直在寻求一种“革命性”的激光雷达设计,最近挖走了特斯拉动力系统专家迈克尔•施韦库奇(Michael Schwekutsch)。

  如果该公司正在开发电动汽车,预计至少要到2023年才能上市。这将是苹果有史以来最精细的硬件设计,由于组装、销售和支持任何一款汽车都存在困难,因此需要新合作伙伴的帮助。

  图文出自:appleinsider

  原文链接: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19/04/24/apple-reports-fewer-self-driving-test-cars-on-california-road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研究院与康奈尔大学合作 开发一系列技术使视障人士可以接触到VR

微软研究院与康奈尔大学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技术,使视障人士可以接触到虚拟现实。

相关ABI Research预测:资金是影响AR和VR普及的最大障碍
2019-04-2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力反馈触觉创企exiii日前发布了手部追踪产品“EXOS Wrist Hand Tracking Edition”,他可以利用跟踪系统的可...

相关ABI Research预测:资金是影响AR和VR普及的最大障碍
2019-04-24 12:26:47 来自:厂商新闻

百度VR续力教育,首个初中教学试点“落沪”金杨中学

  2019年4月24日,上海市金杨中学&百度VR教学试点合作仪式暨百度VR教室公开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杨中学举行。上海市浦东新...

相关: 暂无...
2019-04-24 16:38:4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