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汽车AR和VR市场将达到6736亿美元

2019-04-11 06:30:00   来源:新浪VR

  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2017年全球汽车AR和VR市场占2.1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6736亿美元,在预测的2018-2025年期间,CAGR将以175.7%的速度增长。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如5G的引入和4G在世界各地的日益普及,推动了全球汽车AR和VR市场的增长。此外,开发HUD系统以提高安全性,并通过集成AR和VR形成混合现实(MR),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为新兴市场参与者创造机会。然而,由于AR和VR的使用带来的大量健康问题,以及缺乏持续的互联网连接,影响了市场的增长。

  按类型划分,增强现实(AR)业务在2017年创造了全球逾五分之三的营收,预计到2025年将保持主导地位,因为它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屏幕、智能护目镜和头显为用户提供真实环境。然而,由于越来越多地采用多感官计算机生成的模拟环境,在昂贵的迭代过程中节省了时间和金钱,预计虚拟现实(VR)部分在预测期间的CAGR将达到178.0%,是发展中最快的。

  2017年,研发部门的应用占全球总收入的四分之一。由于AR和VR在汽车研发领域的应用激增,用于开发概念、识别问题和测试原型,预计该领域将在预测期内继续保持这一趋势,到2025年将达到1624亿美元。

  在亚太地区,由于政府投资大幅增加,以及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在汽车和数字制造领域采用AR和VR技术的举措,预计本季度亚太地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83.7%的最高水平。

  报告中分析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大陆汽车、微软、伟世通公司、大众汽车、Unity、博世、DAQRI、HTC、现代汽车和Wayray。他们采取了不同的策略,包括合作、合资、合作、扩张、并购等,以在行业中获得强大的地位。

  图文出自:globenews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19/04/10/1802065/0/en/Automotive-AR-and-VR-Market-Anticipated-to-Garner-673-6-Bn-by-2025-at-175-7-CAGR-Says-AMR.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9:29:18 来自:技术速递

Precision OS与医疗机构合作 将VR手术培训引入外科课堂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Precision OS与北美10所大学和医疗机构合作,将他们的高逼真度虚拟现实骨科手术培训平台引入外科课堂。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研究证明 VR、AR可以提升品牌认知度并加深客户联系

根据Magid的一项新研究,消费者转向虚拟现实内容是为了建立情感联系,而他们认为增强现实是一种很实用的附加学习工具。

相关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2019-04-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