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计未来5年亚太地区经济将增长71%

2019-03-29 06:30:00   来源:新浪VR

  2019年,AR和VR在亚太地区的支出将达到100亿美元

  预计未来5年亚太地区经济将增长71%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称,今年亚洲地区消费者和企业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VR)方面的支出将达到100亿美元(71亿美元)。

  该研究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在不包括日本在内的整个亚太地区,该行业的支出去年增长了75%。预计2017年至2022年,该地区将以71%的5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

  国际数据公司(IDC)表示,到2022年,AR和VR产品组合的商业支出占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58%升至近三分之二,个人和消费服务、教育和零售等行业将占据主导地位。

  IDC亚太区未来工作研究总监Avinav Trigunait表示:“随着数字和物理之间的界线不断模糊,亚太地区的一些先进组织正在试验或部署AR/VR技术,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的用例正在各个领域涌现,包括提供更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加速产品设计和上市、增强现实指导的工作流程和维护,以及为员工提供更好学习成果、改善健康和安全的虚拟现实培训。”

  Trigunait指出,Adobe和Autodesk等软件供应商通过在解决方案中加入特定功能,推动了AR/VR内容和应用程序的开发。

  在整个5年期间,硬件(主要是主机设备)将占AR/VR支出的近一半,预计AR用户支出将大幅增长。

  与此同时,软件支出将占总支出的40%左右,预计2017年至2022年间,AR软件的CAGR将增长108.2%。AR系统集成的CAGRs预测,服务业支出的增幅也将飙升143%。

  尽管VR将落后于AR,但虚拟游戏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市场驱动因素。2018年,虚拟游戏占AR/VR总支出的约28.03%,其次是培训和视频/功能观看。

  在整个地区,中国仍然是该技术的最大消费者,其他地方的增长和实验发展缓慢。

  图文出自:arnnet

  原文链接:https://www.arnnet.com.au/article/659399/ar-and-vr-spend-to-hit-10b-in-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可能成为下一代云VR的基础

虚拟现实支持者将5G视为解决棘手问题的一部分:如果您想要高分辨率的VR,但没有足够强大的PC来运行它,那么会发生什么?

相关四个案例告诉你 如何解决VR/AR零售领域的难题
2019-03-2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印度学校大力推广新科技 将AR,人工智能和VR整合到教学中

技术在人类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印度学校现在将云计算,AR和VR整合到教学中。

相关: 暂无...
2019-03-2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国际红十字会利用VR技术帮助各国应对海啸、地震和其他灾难

一名泰国女警察艰难地穿过废弃的建筑寻找尸体,但她只需要一个操纵杆和一个VR头显就能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因为科技有助于灾难管...

相关四个案例告诉你 如何解决VR/AR零售领域的难题
2019-03-2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耳东VR影城13店同时启航 引领“VR+电影”新未来

3月27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上海维璟广场、河南信阳罗山,同时举行“创新赋能·影速未来”耳东VR影城开业典礼。

相关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谈论对VR和AR的看法
2019-03-27 15:16:2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