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shold Ventures领投 初创公司Polarr筹集1150万美元A系列资金

2019-03-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初创公司Polarr今天上午宣布,它已经筹集了115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据Crunchbase的最新数据显示,这次融资由Threshold Ventures牵头、Pear Ventures和Cota Capital参与,使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资金达到1250万美元左右。

  目前,该公司最有名的可能是为iOS和android开发的摄影应用,该应用利用机器学习和AI来改进图像编辑。该公司说,每月有大约400万活跃用户。

  这一轮融资将用于研发、工程和合作,后者正开始成为Polarr的一项大业务。事实上,Polarr正利用这一消息强调一个事实,即该公司被选中将其技术引入三星Galaxy S10的原生相机应用程序。Polarr此前曾与高通(Qualcomm)和Oppo等其他大型硬件公司合作。

  “随着深度学习计算从云计算转移到边缘设备,为移动设备提供复杂和创新的边缘AI技术的机会越来越大,”首席执行官王博睿在一份与该消息相关的新闻稿中表示。“这一轮融资是对我们的方式的切实认可,我们的方式是让每个人都能做出美丽的创作,并激励他们。”

  Polarr的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厂商认可,手机制造商希望将其手机的成像功能与硬件区分开来。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amsung)、苹果(apple)和谷歌等顶级公司的近几代手机都严重依赖于AI和ML升级,以便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图文出自:techcrunch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9/03/14/ai-photo-startup-polarr-raises-an-11-5-million-series-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加拿大儿童医院利用VR技术帮助小患者缓解疼痛感

加拿大BC省儿童医院本月将把20副虚拟现实(VR)头戴式显示设备分发到各科,用来帮助小患者缓解紧张和疼痛感。此前已有五百多名患...

相关市场对VR行业的常见误解及解答
2019-03-14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Dstl宣布:首次与VR技术合作成功

国防科学与技术实验室(Dstl)表示,在首次与虚拟现实技术合作后,虚拟现实(VR)可以用于各种用途。

相关微软高管:VR头显并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值
2019-03-14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完成Kickstarter众筹目标

近日、Kickstarter网站上出现了一个HoloRealm VR的项目,据众筹网站页面显示,这款产品将是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硬件产品。目前...

相关加拿大儿童医院利用VR技术帮助小患者缓解疼痛感
2019-03-14 18:01:3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