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和VR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影响

2019-03-08 06:30:00   来源:新浪VR

  关于AR和VR的讨论让整个世界嗡嗡作响。在今年的主要消费电子产品展上,这两种产品都是流行趋势。看待VR的方式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购物到工作,一切都将不同。然而,人们还没有设法实现这种能力。这是由于在5G连接最需要的领域缺乏全面的广泛采用。

  5G和VR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影响?

  无论是科学、医学、员工培训、广告还是娱乐,VR的应用领域几乎是无限的。但所有这些可能性都伴随着后勤方面的复杂性,即数据需求的指数级增长。只有5G网络才能提供必要的带宽和低延迟,让AR/VR体验无缝对接,并最终变得有价值。这一因素有望对5G和VR在众多行业的应用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可能推动5G和VR市场的发展。

  考虑一下将VR眼镜中的视频回放与佩戴者的身体运动同步的挑战。个位数的延迟保证了生动、身临其境的体验。如果不能消除哪怕是最微小的延迟,就会造成一个不稳定、无法导航的环境。这一因素有望对5G和VR的采用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可能推动5G和VR市场的发展。

  此外,之前受到技术差距和消费者准备问题的阻碍,VR为全球5G和VR市场的大幅增长做好了准备,为服务提供商、内容开发商和生态系统组件提供商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再加上部署千兆以太网光纤,5G和VR市场。由于5G正在带来一种完全沉浸式的体验,触觉能力已经嵌入到许多应用中。

  大规模采用功能齐全、移动支持和完全沉浸式的VR技术,将与5G的商业部署同时发生。移动边缘计算(MEC)的出现也有望对VR产生重大影响。由于MEC将提供急需的计算优化,特别是LTE只覆盖地区和同时漫游。

  随着数据连接和高速互联网的发展,它正成为最重要的实体之一,被认为对住宅和商业领域的消费者都是必要的。第五代技术就是这样一种技术,它提供了各种新的先进功能,使其成为最权威的,在未来对所有终端用户的巨大需求。5G技术的一个应用就是在VR领域。

  近年来,由于VR技术的不断创新,VR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一般来说,VR是计算机技术的出现,它鼓励软件产生准确的声音、图像和各种复制原始环境的感觉。供应商和政府都在强调采用5G网络。例如,已经开发了一些设备,它们使用虚拟技术来支持实时视频传输和高带宽。随着5G的使用,VR系统将会拥有丰富的内容,吸引更多的行业。

  透明市场研究(TMR)是新一代的联合研究、定制研究和咨询服务提供商。TMR的全球和地区市场情报覆盖范围包括制药、化工和材料、技术和媒体、食品和饮料以及消费品等行业。每一份TMR研究报告都为客户提供一个360度的市场视角,包括统计预测、竞争前景、详细细分、关键趋势和战略建议。

  图文出自:openpr

  原文链接:https://www.openpr.com/news/1639928/5G-and-Virtual-Reality-Market-Evolution-of-the-5G-technology-Key-Players-Facebook-Huawei-Technologies-Qualcomm-Inc-ZTE-Corporation.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任天堂推出Nintendo Labo VR套件 4月12日发售

今天,任天堂宣布即将推出其Labo系列的第四款虚拟现实工具:一款提供“可共享、简单的虚拟现实游戏体验”的虚拟现实工具。

相关荷兰初创公司SkinVision 与VR/AR创业公司Virti加入NHS NIA项目
2019-03-07 10:12:27 来自:硬件前沿

VR展览和尖端的电影技术成为雅典娜电影节的最大看点

电影行业每年的电影制作技术都在快速增长,其速度几乎与其他行业持平。从新的摄像设备到特效再到虚拟现实,演播室空间和初创企业...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谁赚了谁的钱
2019-03-07 07:19:16 来自:技术速递

荷兰初创公司SkinVision 与VR/AR创业公司Virti加入NHS NIA项目

今天,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SkinVision荷兰初创公司宣布,它已被选中参加NHS Innovation Accelerator项目,该项目由NHS英格兰和1...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谁赚了谁的钱
2019-03-07 08:07:1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