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 Apex Construct VR Regatta获得Viveport开发者奖提名

2019-03-03 06:30:00   来源:新浪VR

  2019年Viveport开发者奖(Viveport Developer Awards,简称VDA)于去年11月开始提交申请,希望在零售平台上庆祝4个PC类别和3个移动平台上的内容。本周,PC提名名单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获奖者之前公布。

  共有11款虚拟现实(VR)游戏被选中,每个PC类别有两款游戏被提名。而手机(Vive Wave)的获胜者已经被选中。

  从2018年开始,最受欢迎的娱乐类别有两款VR游戏,分别是Blind和Apex Construct。《盲眼》是来自小公牛工作室的一段怪诞的谜题体验。玩家是完全失明的,通过制造噪音来“看”——就像回声定位一样——在短时间内照亮他们周围的世界。在评论中,我们获得了不错的四星评级:“随着《在市场上挣扎》和《暮光之路》的到来,《Blind》的设计和游戏机制肯定能够保持自己的地位。”回声定位系统并不是唯一的,但它确实为工作室提供了一种非恐怖体验的方式,尤其让人不寒而栗。

  另一方面,《Apex Construct》则是一款以未来世界为背景的动作导向型游戏,在这里你将扮演最后一个在两个AI之间挣扎的人类。而不是各种武器的游戏集中在一个弓。虽然弓通常被认为是老式的,但在顶点的一个结构肯定不是以一个可展开的盾牌,以及强大的选择箭变异。在VRFocus的评测中,我们获得了全五星的评价,我们说:“Apex架构是未来VR游戏的评判标准,也是VR提升游戏水平的标志。”

  VDA 2019的获胜者将于3月18日周一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宣布。对于这些公告,请继续关注本站。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3/blind-apex-construct-vr-regatta-all-nominated-for-viveport-developer-award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世嘉VR的故事:世嘉失败的VR头显

随着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在今天的流行,人们很容易忘记近30年前同样的事情。上世纪90年代,任何关注游戏和消费电子产品的人都...

相关VR也能DIY?我们带你走进这个小圈子
2019-03-0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创业公司Virtual Raasta展示基于VR的医疗保健未来解决方案

在推出近一年后,位于海德拉巴的VR制作公司Virtual Raasta展示了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的未来,以及VR和AR为这些行业带来的可能性。

相关MWM Immersive带来现场VR剧院体验
2019-03-0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