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rious Surgic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用于开发VR增强型机器人辅助手术平台

2019-02-02 06:30:00   来源:新浪VR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医疗机器人创业公司Vicarious Surgical为其正在开发的VR增强型机器人辅助手术平台筹集了1000万美元。

  据悉这次融资是继2018年4月宣布一轮近1700万美元的首轮之后融资,又进行了新一轮。2016年1月,“Vicarious Surgical”公司首次宣布融资240万美元,同年10月又融资80万美元。

  Vicarious SurgicalVicarious表示,它的设备“将VR与专有的类人手术机器人相结合,使外科医生能够通过单个微切口进行微创手术,”并声称已经实现了“自该领域开始以来手术机器人的目标-把机器人缩小至可以放倒患者体内。“

  其网站列出了Khosla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和Innovation Endeavors作为投资者。 Vicarious Surgical指出,有六家投资者参与了本轮融资,但没有透露他们的身份。

  Vicarious在2018年4月以A系列赛进入隐身模式。据LinkedIn介绍,该公司由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Adam Sachs和Sammy Khalifa以及高级减肥手术的减肥外科医生Barry Greene博士创立。

  图文出自:therobotreport

  原文链接:https://www.therobotreport.com/vicarious-surgical-10m-robot-surger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年前杂谈:2019年了VR媒体应该做点什么?

时值2019年新春佳节放假前夕,有时间回顾下过去一年中的媒体工作种种细节。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闲下来自我总结一下才能够...

相关继2018年第四季度稳定后 2019年AR/VR能否迎来快速增长
2019-02-01 18:10:32 来自:技术速递

我们写了一篇闭着眼买都不会亏的VR游戏推荐

这一篇导购,总结了我认为绝对不会买错的高分VR游戏,适合您推荐给身边对VR哪怕有一丝感兴趣的亲戚朋友。

相关亚马逊销售数据显示 Oculus Go、PS VR最受欢迎
2019-01-31 19:10:48 来自:游戏资讯

继2018年第四季度稳定后 2019年AR/VR能否迎来快速增长

Digi-Capital追踪了2018年AR/VR/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初创企业融资逾60亿美元的情况,主要是受到中国大型后期交易的推动。今年前三个...

相关我们写了一篇闭着眼买都不会亏的VR游戏推荐
2019-02-01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亚马逊销售数据显示 Oculus Go、PS VR最受欢迎

根据亚马逊(Amazon)的销售排名数据, 2018年的假期为VR销售带来了小幅增长。索尼的PlayStation套装产品销量不俗。但售价199美元...

相关《三国虎将传VR2》版本更新:大雪山
2019-01-31 19:01:1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