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R公司Sandbox VR获得6800万美元首轮融资

2019-01-30 06:30:00   来源:新浪VR

  近几年,让众多VR公司成为人们关注焦点的大型投资交易有所降温,尽管如此但这并未影响香港VR公司Sandbox VR获得68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本轮融资由硅谷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阿里巴巴(Alibaba)、flood dgate Ventures、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Triplepoint Capital和CRCM跟投。

  与《The Void》不同,Sandbox VR并未公开宣布任何与品牌VR体验相关的交易,而是制作自己的VR游戏,包括未来派射击游戏、鬼屋和水下寻宝冒险游戏。所有这些支持都是在两到六名玩家之间同时进行的,该公司对每人30分钟的游戏时段收费约为40美元。

  该公司的方法明显不同于Void,后者具有大规模空间定位、交互集和实时效果。相反,由于降低了复杂性和物理占用,Sandbox VR正专注于更大的可伸缩性。

  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的安德鲁•陈(Andrew Chen)告诉TechCrunch:“我们什么都试过了,(Void)真正让我们喜欢的是,它的原型是可以放在任何地方的中等大小的房间。”“所以这是一个真正可扩展的东西,你可以想象把它放在商场或精品零售场所。你可以像电影院有12个屏幕那样,把一个地方扩大到有10到20个房间。

  Sandbox VR目前在北美和亚洲的七个地区运营。更多的地点计划在洛杉矶,奥斯汀,纽约和芝加哥。Sandbox VR创始人Steve Zhao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全国各地的Westfield购物中心签订了多项协议”。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home-vr-destination-sandbox-vr-closes-68m-series-financ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CES结束之后,现在又临近中国年,国内厂商们的新年计划几乎都已经安排好了就等着过年之后逐步落实。

相关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2019-01-29 14:54:18 来自:技术速递

Cloudhead CEO在推特上疑似泄露Steam VR头显图片

Cloudhead Games首席执行官丹尼·昂格尔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款尚未发布的VR头显,以及使用SteamVR 2.0追踪基座的运动控制器。

相关国家发改委:对VR/AR产品推广应用予以补贴
2019-01-29 12:26:27 来自:技术速递

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虚拟现实(VR)不仅仅是把你带到创造者们幻想出来的梦幻般的、超凡脱俗的地方,它还能轻而易举地把你带到世界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相关Cloudhead CEO在推特上疑似泄露Steam VR头显图片
2019-01-29 12:28:0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