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年度游戏产业报告显示:HTC Vive仍然是最受欢迎的

作者:新浪VR    2019-01-26 18:04:25

  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19将于3月份举行,与往年一样,该活动已经发布了传统的游戏状态调查,调查了将近4,000名开发人员。该报告再次提出一些关于虚拟现实(VR)的统计数据,突出显示HTC Vive仍然是开发者中最受欢迎的。

  在调查的受访者中,52%表示他们从未参与过开发VR或增强现实(AR)电子游戏。其余的结果来自其他48%,其中33%目前正在为HTC Vive开发。然而,总体而言,51%的VR开发人员正在研究Oculus头显的内容,Oculus Rift分别占30%,即将推出的即将推出的独立设备Oculus Quest占21%。

  另一方面,当谈到PlayStation VR时,只有13%的人表示他们正在为索尼互动娱乐(SIE)头显制作游戏。考虑到PlayStation VR似乎拥有最大的消费群,这有点令人惊讶。

  当游戏行业专业人士被问及哪些头显最感兴趣时,HTC Vive,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的统计数据保持相对相似,PlayStation VR,Magic Leap和微软的HoloLens都看到了高峰。

  至于沉浸式内容开发的未来,看起来大多数专业人士认为AR将成为未来五年中更具主导性的技术。 AR占34%,而只有19%的受访者选择VR。 20%的受访者认为VR和AR在五年内同样受欢迎。

  GDC 2019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同时举办的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致力于沉浸式科技行业。除了VR演示之外,还会举行大量的会议,例如,Amata K.K。的首席动画师Atsuko Fukuyama(目前正致力于最后的迷宫)将举行一场名为“动画难忘的人物,无言语交流”的演讲。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1/gdcs-annual-game-industry-report-reveals-htc-vive-is-still-most-popul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我们现有的工作方式会被VR改变吗?

VR技术被运用到工作之中,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在员工培训、模拟手术、模拟驾驶等这些方面,它展现出了良好的容错性,不仅提高...

相关国外网友自述:VR游戏如何助我在14天内减掉11斤
2019-01-25 19:25:40 来自:最新科技

升级线下VR体验 Zero Latency与微软、英特尔、惠普合作

Zero Latency最初是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自由虚拟现实(VR)仓库体验开始起步。 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正在逐步向海外扩张,在日本,...

相关时代杂志与Ryot合作打造马丁·路德·金VR体验
2019-01-25 13:48:29 来自:最新科技

时代杂志与Ryot合作打造马丁·路德·金VR体验

《TIME》和Verizon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Ryot联手制作了一款关于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和华盛顿争取就业和自由...

相关英伟达推出GeForce RTX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都将具备VR功能
2019-01-25 13:46:31 来自:最新科技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