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手游制造商Jam City完成1.45亿美元融资

2019-01-17 06:30:00   来源:新浪VR

  热门手机游戏《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的开发商和发行商Jam City宣布,近日完成了1.45亿美元的融资。

  这些资金来自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美国国家银行(N.A。)和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以及一个包括硅谷在内的银团贷款机构——硅谷银行、太阳信托银行和CIT银行。这笔融资将支持Jam City的收购及全球增长计划。

  这家洛杉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 DeWolfe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说。“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创纪录的收入年,希望有足够的资金,以便在进行一次大规模收购或多次收购时,以一种机会主义的方式进行。”我们一直在寻找。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特别指定的加薪计划,但我们希望做好准备,这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快方式。

  DeWolfe将在我们即将于4月23日至24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19 GamesBeat峰会上发表演讲。《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Niantic今天也融到了2.45亿美元。

  DeWolfe表示:“我们将继续遵循整合行业和发展公司的战略。”“大公司越来越大。收购正在升温。我们觉得有必要坚持下去,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目标。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神秘故事》将于4月25日上映。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神秘故事》于2018年4月25日首播《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神秘故事》于2018年4月25日首播

  有传言称,Jam City正在筹备首次公开发行(ipo)。但近几周来,股市一直动荡不安,上市难度加大。 DeWolfe说,该公司拒绝就这一传言置评。但他补充称:“(目前的融资)并不排除我们未来可能进行的任何其他融资。这笔融资非常迅速,非常确定,规模足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Jam City最近与迪士尼达成了一项多年的游戏开发协议,收购了迪士尼在加州格兰代尔的Emoji Blitz工作室。去年11月,Jam City从多伦多开发商Uken Games手中收购了这款宾果流行游戏及其团队。

  但Jam City在11月底裁掉了一些游戏开发商,这也让游戏行业感到意外,因为它将旧金山的两家工作室合并,并缩减了其他团队的规模。 DeWolfe表示,裁员与业务有关,与收购或融资无关。他说,该公司的员工人数仍高于6个月前。

  Jam City成立于2010年,现已成为手机游戏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它现在拥有650多名游戏开发者、原画、数据分析师、游戏脚本、游戏工程师和营销人员。

  DeWolfe说:“我不认为我们在努力扩大员工基础,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中的决斗动画《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中的决斗动画

  该公司在Cookie Jam和Panda Pop等手机休闲社交游戏上声名鹊起。2016年,它收购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TinyCo,收购了《Family Guy: The Quest of Stuff》和《Futurama: Worlds of Tomorrow》。除了Uken和迪斯尼的交易,Jam City还收购了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游戏工作室Brainz。

  该公司于2018年4月推出了其最大的游戏《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 DeWolfe说,这款游戏的收入达到1亿美元的速度比Jam City创造的任何其他游戏都要快。

  现在,该公司将自己定位为好莱坞授权其手机游戏知识产权的首选工作室。

  Jam City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osh Yguado表示:“Jam City正在为新游戏开发、核心特许经营游戏的扩张以及打造业内最好的实时游戏运营而执行着雄心勃勃的计划。”“在我们的创意和技术上的额外投资

  运营进一步将Jam City定位为全球IP所有者、游戏开发工作室和行业人才的主要合作伙伴。

  摩根大通支持该交易,而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负责信贷安排。信贷安排和收购均须符合惯例的成交条件。

  至于2019年手机游戏的未来, DeWolfe说,游戏将变得更加社交化。

  “你会在我们所有的游戏中看到这一点,”他说。“你会看到IP游戏和原创游戏的混合。游戏将变得更复杂,更受游戏机制驱动,更社交化。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1/15/your-game-studio-doesnt-have-to-survive-to-succe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易开发的《Stay Silent》VR射击游戏已经正式登陆Steam平台

《Stay Silent》是一款专为虚拟现实(VR)打造的西部风格多人在线射击游戏。你将化身治安官,来到有外星飞船降临的1880年的美国西...

相关Stratacache公司为零售商提供VR购物解决方案
2019-01-16 17:58:22 来自:游戏资讯

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已经拥有了MSG Sphere和世界上最长的VR过山车,但在本月晚些时候会新开一家Platforma VR线下体验店...

相关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2019-01-16 12:37:06 来自:技术速递

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据分析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VR游戏收入将从今年的12亿美元增至82亿美元。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