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协作平台厂商Spatial获800万美元种子融资

2018-10-25 11:36:12   来源:新浪VR

  Spatial今天宣布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以建立自家的AR/VR协作平台。

  Spatial正在构建一个多用户沉浸式工作空间,允许多个用户通过AR和VR头显进行连接,同时支持通过PC或电话连接的非沉浸式用户。该应用程序旨在将任何房间变成一个可协作的多用户空间,即使深处各地也可以一同工作。

  佩戴AR/VR设备的用户将以虚拟形象出现在空间之中,而非沉浸式用户则可以使用摄像头以浮动窗口的方式出现在其中。这是一个让不同的输入方式和设备结合在一起的绝佳方式。

  Spatial使用“房间”的来表示这些离散的工作空间; 用户可以创建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都可以记录上一个对话并连接至下一个对话。该公司表示,任何的文档、照片、3D模型都可以被任意拖拽至空间内。而PC用户也可通过直播窗口进入房间。

  此外,该应用程序需要邀请下载。Spatial表示在以后将随时间增加用户数量。

  该公司表示,他们今天宣布本次800万美元种子投资者包括iNovia Capital,Garrett Camp和Expa,三星Next,Joi Ito,Mark Pincus和Andy Hertzfeld。

  Spatial由Anand Agarawala(CEO)和Jinha Lee(CPO)共同创立。两者在3D用户界面设计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Agarawala曾负责过3D桌面项目BumpTop(后被谷歌收购),而Lee则负责过桌面计算的自然3D界面原型SpaceTop。

  在近一个月来,多家VR/AR企业拿到融资,这对于很多VR企业来说可以说是一剂强心剂。当然,自家的项目一定要有创新、要有价值,否则也不会像前几年那样很容易的收到投资人的青睐。

  题图来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spatial-raises-8-million-seed-investment-for-ar-vr-collaboration-platfor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Hipfire Games是一家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工作室,由前Supercell和Rovio开发商组成,去年年底他们宣布将制作一款太空游戏《Failspa...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10-25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达索系统推出新版SOLIDWORKS 2019 支持VR/AR协作

法国公司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3D设计和工程应用套件SOLIDWORKS 2019。该套件的最新版本具有多项增强...

相关聚焦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小霸王速倍云开创VR党建等三款应用成亮点
2018-10-24 15:42:22 来自:厂商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浪VR将于2018年12月28日在新浪总部大厦召开「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活动。目前招商报名活动已火热开启。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10-24 16:27:39 来自:热门活动

聚焦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小霸王速倍云开创VR党建等三款应用成亮点

  10月19日至21日,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了“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据悉,本次大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相关: 暂无...
2018-10-24 14:29:08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