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英特尔处理器目前的短缺 不会影响PC的稳定增长

2018-10-14 12:06:22   来源:新浪游戏

  据相关网站报道,近日Gartner公司发布了一份关于今年第三季度计算机市场研究的最新报告,并对该行业的长期发展情况做出了预测。

  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PC交付量为6720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0.1%。值得注意的是,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在过去两个季度表现的非常稳定。

PC出货量PC出货量
全球PC出货量全球PC出货量

  就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而言,排名第一的是联想占据了23.6%的市场份额。第二名为惠普,它占据的份额为21.8%。第三名为戴尔,其占据了16%的市场份额。与2017年第三季度相比,这三家公司的销量有所增加。但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苹果和宏碁分别略有下滑。

  此外,分析师发现微软在向美国出货的PC方面领先于宏碁,并在排名中位列第五。在美国第三季度,Gartner还包括Surface平板电脑的微软计算机交付量达到602,000台。对于微软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并且在这个范围内没有低端的,都是高端的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惠普在美国很受欢迎,其销量在美国排列第一,其次为戴尔,联想和苹果。

  至于对未来的预测,Gartner专家担心英特尔处理器的供应可能存在不稳定性。不过也不用这么悲观,就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缺乏英特尔处理器并未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笔者预测即使在不久的将来,英特尔处理器的价格上涨可能会造成一些负面影响,但就从长远来看,这个不会导致PC需求的减少。

  据分析师称,英特尔处理器的短缺将持续到2019年。该公司更加注重高端价位的处理器以及PC的商用处理器。这个时候作为英特尔最大竞争者之一的AMD机会来了,希望该公司可以利用好这个机会研发更好的产品以弥补英特尔处理器的短缺 。这样即使英特尔出现供应危机也不会影响到整个PC市场的稳定发展!

  图文出自:3dnews

  原文链接:https://3dnews.ru/97670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头号玩家聚焦宜春 VR电竞赛事WVA2018再次来袭

  头号玩家聚焦宜春  VR电竞赛事WVA2018再次来袭   导:在键盘鼠标上操作的电竞比赛大家见得不少了,穿戴VR设备进行对...

相关: 暂无...
2018-10-13 17:50:30 来自:厂商新闻

霍尼韦尔和美国陆军合作 证明AR/VR可用于坦克战

具有军事作用的沉浸式技术,在实际运用中使用AR的频率会比VR超出很多。事实上除了军事技能教育、培训或军事设备设计之外,VR技术...

相关VR军事训练产业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17.9亿美元
2018-10-13 10:54:32 来自:技术速递

VR军事训练产业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17.9亿美元

目前,将VR/AR/MR技术导入军事演习的产业规模正在扩大。据最近公开的‘Military Augmented Reality Market to 2025’报告预测,使...

相关值得购买 售价29美元 Oculus Go定制VR Cover面罩周五发货
2018-10-12 11:55:41 来自:硬件前沿

英特尔:2025年AR/VR将实现重大进展 游戏将占据5G AR数据的90%

近日英特尔和Ovum发布了一项最新报告,该报告预测了5G网络在未来10年内的增长,而得出的结论令人十分震撼,视频将占5G数据使用量...

相关霍尼韦尔和美国陆军合作 证明AR/VR可用于坦克战
2018-10-13 11:28:4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