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收入下降超过80%,HTC再次创下新低

2018-10-07 12:16:09   来源:新浪游戏

  HTC刚刚发布了2018年9月的未经审计的收入报告,正如预期的那样,这家总部位于台湾的公司绝对没有出现转机的迹象。

  财报显示,HTC在2018年9月的收入达到了4064万美元,这个数字比前一个月下降了9.57%,当时HTC报告收入为4521万美元,而且同比下降了80.71%,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收入下降。

  从整体上看,2018年,HTC的收入目前为6.3341亿美元。这比去年报告的15亿美元低了57%,这家总部位于台湾的公司有望在今年跌入10亿美元大关。

  今年夏天,HTC宣布它的制造部门裁员约1,500人,以降低成本,简化其智能手机和VR设备的管理。

  9月份,HTC公布了2018 Q2财报,财务报告显示收入为68亿新台币(2.206亿美元),与去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了58%。季度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678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十个季度亏损。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Quest VR一体机采用主动冷却技术

Oculus Go采用金属面板设计,通过散热形成被动冷却。换句话说,Go的前部就像一个面向外部的散热器。Oculus Quest却采用了另一种散...

相关VR技术将会成为人类生活方式的一个突破
2018-10-06 08:04:10 来自:厂商新闻

VR技术将会成为人类生活方式的一个突破

VR在医学方面也是具有非常大的意义的,采用虚拟人体模型,让医学生更真实、快速的了解人体结构,并且可以协助医生对病人进行手术...

相关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2018-10-06 07:59:42 来自:厂商新闻

VR初创公司Tyffon获得217万美元融资

虚拟现实(VR)创业公司Tyffon开发了基于位置的体验,他们宣布已经从SEGA SAMMY Holdings,Mizuho Capital,Tokyu Recreation和C...

相关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2018-10-06 07:56:19 来自:行业数据

世嘉《VR战士5》3D格斗游戏的未来

从1993年第一款3D格斗游戏《VR战士》发布,到2006年《VR战士5》的发布,不知不觉间3D格斗已经走过了13年。

相关VR初创公司Tyffon获得217万美元融资
2018-10-06 08:09: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