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Pro正式进入每月Steam硬件和软件最新数据调查

2018-10-06 07:52:55   来源:新浪游戏

  在Vale的每月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的最新数据调查中,Vive Pro终于正式进入调查范围。

  每个月,Valve 都会对Steam用户进行调查,以确定用户群使用何种硬件和软件的基线统计数据,包括哪些VR头显连接到用户的计算机。参与调查是可选的。

  9月份的数据显示Oculus Rift在Steam上的头显市场份额中领先,占47.27%(+ 0.16 %)。与此同时,Windows MR头显也略有上升,继续连续五个月的增长,目前为7.22%(+ 0.04%)。

  自4月推出以来,HTC的Vive Pro首次出现在数据中。实际上,我们在过去几个月发现了影响力,当时我们注意到Steam调查提供的总百分比并未增加到100%。将Vive Pro正确地放在图表上并确认我们怀疑丢失的百分比是否与Vive Pro相关联。话虽如此,我们现在知道Vive Pro在可追溯到4月的SteamVR耳机中的份额:

  Rift现在为47.27%,Vive&Vive Pro为44.39 %(单独使用Vive为42.36%)。然后可以争论将Rift DK2开发套件添加到Rift总数(这将增加1.11%),但我们有理由相信Steam数据中的大部分Rift DK2是代表真实DK2的头显。

  根据8月份的数据,在调查时,抽样的Steam用户总共有0.72%(- 0.02%)的VR头戴式头显连接到他们的计算机,这意味着之前五个月Steam的头显增长了14%。

  硬件销售和内容是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中看到的VR头显数字的主要驱动因素,但肯定不是唯一因素。加入Steam的新用户也会从百分比的角度影响整体增长。

  from:93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STRIVR是一家VR培训公司,近日宣布完成GreatPoint Ventures(GPV)领投的1600万美元融资。通过这项投资,GPV管理合伙人Ray Lane也...

相关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2018-10-06 07:51:03 来自:行业数据

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虚拟现实(VR)已在多家公司和行业中显示其在培训方面的积极作用,可以用于教育新员工或教授新流程和技术。Airborne Environment...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6:42 来自:厂商新闻

Nomadic将在奥兰多开设VR体验店 包含《亚利桑那阳光》

Nomadic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设第一个虚拟现实游戏厅,其中包括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0: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