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us Group获得Microsoft MR合作伙伴认证

2018-10-05 09:12:47   来源:新浪游戏

  Luminous Group近年来从根本上改变了在3D绘图领域的工作重点,以及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一系列行业,品牌重塑以反映这一新方向。该公司现已被认可为Microsoft混合现实合作伙伴。

  Microsoft创建了混合现实合作伙伴计划,以确保客户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同时确保这些合作伙伴能够支持与HoloLens和其他MR技术相关的产品。

  Luminous Group董事总经理兼创始人Ben Bennett表示:“混合现实在广泛的商业环境中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站在最前沿,与微软合作,使我们实现这一潜力方面具有优势。微软合作伙伴关系计划是我们推动业务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的最大验证,并且与微软合作,我们可以开始推动更多的可能性。”

  Luminous Group之前曾参与过许多VR,AR和MR项目,包括与PepsiCo合作生产MR解决方案以增强工作流程。最近,Luminous还开发了RIVO平台,该平台使用HoloLens结合Luminous Group的3D绘图技术,通过在真实世界的位置标记3D对象,实时创建准确的位置信息。

  微软商业混合现实产品总监Leila Martine表示:“我们很高兴Luminous成为混合现实合作伙伴。对集团及其RIVO平台的愿景印象深刻,认为该平台具有突破性和破坏性的潜力,为各行各业提供混合现实资产绘图工具。”

  from:91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inal Assault》初体验:没有基地建造的VR即时战略游戏

Phaser Lock Interactive为Oculus Rift开发了一款名为《Final Assault》的即时战略游戏。令游戏从其他VR RTS游戏中脱颖而出的一点...

相关Oculus与VRHealth合作,用VR提升患者治疗体验
2018-09-28 12:26:51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与VRHealth合作,用VR提升患者治疗体验

专注于VR技术解决方案与数据分析的医疗保健技术厂商VRHealth今天宣布,他们正在与Oculus进行合作,利用Oculus的产品来提供他们最...

相关卡马克谈社交VR:令全世界人更紧密地连接一起
2018-09-28 12:21:2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