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公布最新一期Steam硬件调查报告:Rift和WMR市场份额上升 VR头显同比增长68%

2018-09-04 07:56:08   来源:新浪游戏

  Valve的最新一期Steam硬件数据调查报告中,Oculus Rift和Windows VR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而HTC Vive则有所下降。

  8月份的数据显示Oculus Rift在Steam上的头显市场份额略微领先,而且已经是连续7个月连续上涨。目前Oculus Rift的市场份额是47.11%(+ 0.93%),HTC Vive的是42.58%(-1.77%)。与此同时,Windows VR也蚕食了Vive的一小部分份额,目前为7.18%(+ 0.77%),继续呈缓慢但稳定增长的趋势。

HTC Vive Pro虽然没有列在数据统计之中,但似乎正在慢慢提升。HTC Vive Pro虽然没有列在数据统计之中,但似乎正在慢慢提升。

  根据8月份的数据,在调查时,抽样的Steam用户中有0.74%(+ 0.09%)的用户把VR头显连接到他们的计算机,与去年同期相比,Steam的头显数增长了68%。硬件销售和内容是Steam调查中看到的VR头显提升的主要驱动因素,但肯定不是唯一因素。加入Steam的新用户也会影响整体增长。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拳击游戏《Creed: Rise to Glory》将于9月25日发布

Survios曾经开发过《Raw Data》和《Sprint Vector》这些鼎鼎大名的3A级VR游戏。如今他们正准备发布他们的下一个大型VR游戏——拳...

相关VR电影受各大电影节青睐 国产影片能否借此弯道超车
2018-09-04 07:47:08 来自:厂商新闻

VR教育公司格如灵获道格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3日,VR教育公司格如灵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道格资本。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优化其主营产品,以及新产...

相关食品供应商BigBasket宣布 与GMETRI合作推出VR购物体验
2018-09-04 07:40:41 来自:新浪VR频道

VR电影受各大电影节青睐 国产影片能否借此弯道超车

以创新和追求个性为宗旨的威尼斯电影节,作为引领欧洲艺术电影发展潮流的重要活动,现在已经将影响力扩大到了全球。

相关食品供应商BigBasket宣布 与GMETRI合作推出VR购物体验
2018-09-03 21:52:2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