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5小时达成众筹目标 VR运动模拟器登陆Kickstarter

2018-08-31 16:01:15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VR运动模拟器——Feel Three登陆Kickstarter开启众筹,超级早鸟价2000英镑,仅5小时即达到5万欧元的众筹目标。

  Feel Three底部是一个半圆形,下面装有引擎和“全向轮”,支持3DOF追踪,即360度水平旋转、100度纵向旋转。Feel Three使用全向轮取代了线性驱动器(线性驱动器成本大约为1000到2000欧元),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

  此外,为了解决动作幅度过大而造成的震动问题,Feel Three还通过Unreal或者Unity加入内置引擎支持、OpenXR标准支持和头显厂商支持。

  Feel Three还支持触觉反馈。在游戏过程中,动作模拟器振动时,用户的手、脚和后背部分也会感到振动,从而为用户带来自然的交互体验。

  目前,Feel Three支持超过100款游戏。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