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初创公司Ubiquity6完成27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08-15 08:54:36   来源:新浪游戏

  Ubiquity6是少数致力于解决目前大多数AR体验缺少后端功能问题的初创企业之一。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正在寻求构建可以允许用户创建基于云端的物理世界AR副本的工具,并因而实现持续性动态多人AR体验。

  今天,这几初创公司宣布完成了2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Benchmark和Index Ventures领投。Ubiquity6至今已经完成了超过3700万美元的融资,而支持者中不乏备受瞩目的风投机构,包括谷歌的Gradient Ventures,First Round和KPCB。对于本轮融资,Benchmark的普通合伙人Mitch Lasky将加入Ubiquity6董事会。

  多用户AR工具集已成为今年的趋势,因为谷歌,苹果和一众初创公司都专注于支持两位或以上用户以最无缝的方式同步世界地图。Ubiquity6努力的一个重点是,建立整个公共区域的3D网格地图,从而令联机过程自然变成瞬时实现。

  这种策略对于博物馆而言非常有用,但Ubiquity6希望应用程序提供的体验可以提供短暂的实用性,能够将它们与公共地理位置事件紧密联系起来。

  尽管基于智能手机的AR仍然存在一系列的可用性挑战,但Ubiquity6提供了非常有趣的优化场景,可同时支持多达100名用户。

  Ubiquity6与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进行了合作,并于本月初随勒内·马格里特展览进行了预览。体验采用了与马格里特相关的主题,允许握持移动设备的游客通过AR探索画作。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似乎特别适合超现实主义艺术家。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头显StarVR One正式发布,支持Steam定位2.0技术、眼动追踪

StarVR今天在SIGGRAPH 2018大会亮相了StarVR One头显。这款原StarVR头显的升级版集成了Steam Tracking 2.0,眼动追踪,以及一系列...

相关网易游戏《RAW DATA》登陆造梦科技 近期将上线国内五千家VR体验馆
2018-08-15 08:46:18 来自:硬件前沿

被遗忘的Gear VR:三星手机销量下滑,VR一体机强势崛起

从2014年底Gear VR最早的一代发布到现在,已经有近四年的时间。数百万台的销量,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VR设备之一。

相关网易游戏《RAW DATA》登陆造梦科技 近期将上线国内五千家VR体验馆
2018-08-14 21:33:31 来自:热点新闻

新浪VR AR/VR应用商业定制中心简介

新浪VR AR/VR应用商业定制中心简介。

相关中国首款AR/VR交友软件测评,“梦换人生”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8-08-14 15:45:1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