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VR浏览器Supermedium获得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7-27 07:21:23   来源:新浪游戏

  Supermedium参与和制定了WebVR标准,旨在成为轻量级、快速加载、基于网络的虚拟现实体验的新平台。基于web的虚拟现实技术的优点在于,它可以使用WebGL、WebVR和Java等标准的web技术,无需重新安装或者另外的出版商等等。目前,Supermedium只链接了一些精选网站,不过该团队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迅速扩展链接网站的数量。近来该公司筹集了11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获得Y Combinator,General Catalyst,Boost VR,Anorak Ventures,Candela Partners,Social Starts,M Ventures,Seraph Group,Taimatsu,Outpost VC,Colopol Next,Shru VC,Adrew Ogawa和Cantos VC融资。

  Supermedium表示未来互联网技术向WebVR的转变是不可避免的趋势,挑战是专注于他们的目标,并继续拓展随着新硬件的发展而增长的用户群。

  Supermedium浏览器被设计为VR设备的定制解决方案,因为它是基于VR运动控制和运动跟踪等创建的。该公司目前专注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高端VR设备,该浏览器支持位置跟踪和手动控制器等功能。

  Supermedium的团队表示,尽管这些高端系统的市场目前很小,但随着独立设备进入市场,其中包含跟踪控制器等功能,他们正在开发的功能将自成一体。

  Supermedium当前重点领域是为WebVR创建一个简短的“零食”VR体验中心,以及易于使用的界面。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pectra 7 DreamWeVR芯片专为VR/MR而设计

上周,虚拟现实(VR)联盟宣布推出一项名为VirtualLink的新标准,该标准将支持下一代VR头显通过单根高带宽USB C型电缆连接到PC。...

相关与阿汤哥一起上天入地《碟中谍6:全面瓦解》VR广告发布
2018-07-27 07:15:03 来自:厂商新闻

贝壳找房副总裁惠新宸:VR看房要分清伪需求和真需求

7月21日,在极客公园的Rebuild 2018科技商业峰会上贝壳找房副总裁、如视事业部总经理惠新宸首次向外界公布了贝壳VR看房的相关数据...

相关贝壳找房斩获暖科技大奖 VR看房破解“看房难”痛点
2018-07-27 00:01:38 来自:人物专访

VR视频超过80万部!YouTube VR应用正式登陆三星Gear VR

如果你拥有三星Gear VR头显,且认为自己已经看完了所有可看的VR视频,那么现在你可以用它观看上的VR视频了。

相关与阿汤哥一起上天入地《碟中谍6:全面瓦解》VR广告发布
2018-07-26 15:05: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