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i-Tee新增AR功能 穿上定制T恤即可跟踪心率

2018-07-25 07:58:28   来源:新浪游戏

  英国初创公司Curiscope发布了一款AR应用程序——Virtuali-Tee。近日,该公司宣布为其推出一项新功能——心率跟踪。

  正如Curiscope所指出的,心率传感器已成为健身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标配,甚至一些智能手机也能够使用特殊传感器来跟踪心率。但是,Virtuali-Tee应用程序不使用特殊传感器,而是仅依靠智能手机就可跟踪心率。

  使用Virtuali-Tee需要还具备两个要素,一种特殊的印花T恤和一部智能手机。如果有人在智能手机上使用Curiscope应用程序并将其指向穿着Virtuali-Tee的人,则会出现一个3D解剖模型,让用户可以观察人体结构。

  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跟踪佩戴者的心率,将AR模型与脉搏率同步显示在应用中,并实时显示心脏跳动情况。

  Virtuali-Tee现可在亚马逊购买,Cursiscope表示新功能将很快在应用程序上推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用VR重现毕加索名画 个性化创作重新诠释经典

用VR为经典画作带来新生命。

相关: 暂无...
2018-07-24 18:11:08 来自:热门活动

主打观影,大朋VR亮相VR一体机新品DPVR巨幕影院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小编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

相关斯坦福大学尝试用VR心脏模型 检查心脏缺陷
2018-07-24 15:13:46 来自:厂商新闻

参与VR/AR行业标准制定 Magic Leap正式加入OpenXR联盟

2016年年底,计算机图形行业规范组织Khronos发起了VR规范化行动。在2017年的GDC上,Khronos正式将该项目命名为OpenXR。OpenXR旨在...

相关Digi-Capital推出全新VR/AR数据分析平台
2018-07-24 15:07:26 来自:技术速递

万代南梦宫成立新集团专注于VR/AR/MR娱乐体验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VR线下体验市场,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万代南梦宫,它经营着著名的VR线下体验馆VR Zone Shinjuku。 VR Zone Shi...

相关主打观影,大朋VR亮相VR一体机新品DPVR巨幕影院
2018-07-25 07:50: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