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opia集团成功融资140万美元将加速VR/AR项目开发

2018-06-06 06:54:00   来源:新浪游戏

  Cortopia集团在2018年4月30日结束的融资中成功筹集了140万美元。这一新的融资将有助于加速集团VR/AR新项目的研发,以及同时支持4月27日加入Cortopia集团的Zenz VR。

  Cortopia Group首席执行官Andreas Skoglund表示:“移动AR正在加速比我们预期的更快,为了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接受技术的进步以及用户向我们展示他们想玩游戏的方式,随着谷歌和苹果的ARKit及ARCore发布,建立引人注目的AR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融资成功让我们能够为团队注入更多的动力。”

  Cortopia Studios的虚拟现实开发将继续为其成功的PvP战斗游戏《魔杖》提供支持,该游戏支持大多数VR头显和跨平台。在扩展到其他移动和基于PC的头显之前,最初是为Gear VR推出的,近来游戏登陆了Oculus Go和联想Mirage Solo。

  在《魔杖》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巫师并与其他在线的巫师展开战斗。不论是射出的火球还是其他的魔法都不禁让人想起了《哈利·波特》系列。然而在把其他巫师打跑前你必须学习法术,这就需要你击败对手并且收集他们所留下的魔法尘了。通过魔法尘玩家可以购买到各种圣物,以此来让你的魔杖学会新的法术。

  Zenz VR有三个产品,分别是HordeZ,X-Fire VR和 Xion,现在都属于Cortopia Group旗下。而Zenz VR已经确认了第四个VR项目的工作,尽管尚未公布任何细节。

  预计《魔杖》(版本1.4)的更新很快就会发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黑客帝国》主演雨果·维文即将参演一部长篇VR电影

雨果·维文可能因其在《黑客帝国》三部曲中饰演的特工史密斯和《指环王》电影中的埃尔隆德被为人所知,但现在看起来他将出演第一...

相关与时俱进《VR教会》应用颠覆传统观念
2018-06-03 09:40:25 来自:热点新闻

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TPCAST正在开发无线虚拟现实(VR)系统的商业版本,并宣布商业版将由德国Schenker Technologies公司在欧洲发行。

相关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2018-06-03 09:35:28 来自:硬件前沿

与时俱进《VR教会》应用颠覆传统观念

对于一些有信仰的人来说,自己的传统信仰是绝对不能妥协的,然而近日一款可以让教徒远程轻松参与的新应用《VR教会》(VR Church)...

相关: 暂无...
2018-06-03 09:32:53 来自:技术速递

全球首部VR电影长片《孤狼》将开拍

首部标准长度的虚拟现实(VR)电影长片即将开拍。著名男星雨果·维文曾饰演《黑客帝国》三部曲中的史密斯特工,《指环王》中的精...

相关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2018-06-04 07:00:06 来自:技术速递

BBC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引入VR直播

今年夏天,BBC将在VR中放映世界杯比赛。对于新兴技术的粉丝而言,这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比赛直播。

相关全球首部VR电影长片《孤狼》将开拍
2018-06-04 10:37:28 来自:热点新闻

VIVEPORT开发者大赛行业应用获奖团队新作《新能源汽车VR》

由VR龙头HTC举办的第二届VIVEPORT全球开发者大赛(VDA2)经过数月激烈的作品角逐,已于前端时间评选结束,相应奖项也已公布。其中...

相关HTC召开VEC2018新生态大会展示手机与VR创新联动
2018-06-03 09:06: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