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AR和MR将促进各行各业增长

2018-03-29 16:54:21   来源:新浪游戏

  VR、AR和MR领域的领导者将于周三齐聚西雅图。World Trade Center正在汇集各方的意见。根据预测,到2021年全球AR/VR市场预计将达到2150亿美元。

  在当地,几家公司在这个迅速发展的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看到AR/VR媒体在这一领域的增长以及它是如何影响当地的经济,这绝对令人着迷。我认为未来最重要的事情现在就在这里。“AV/VR和MR技术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它现在在这里。它影响着企业每天的运营方式。”

  目前,从航空、医疗保健到教育、汽车等几个行业已经开始接受VR行业。微软及其HoloLens团队技术领导之——欧文表示:“有很多方法可以用来提高效率和效力,并对整体产生积极影响。”

  “我们将空间想成是MR,这意味着将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将结合在一起。用户在体验他们时,就好像其中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今天,数字世界存在于我们的手机屏幕和电脑屏幕上,HoloLens所做的就是将数字世界以立体的方式带入我们的现实世界。”

  在航空业,一些航空公司正在使用HoloLens来训练他们的机械工程师。

  “日本航空公司意识到培训一名喷气式飞机工程师真的很贵。要学习如何修理喷气发动机,你必须把喷气发动机从飞机上拉下来,之后你必须再把机械装置送到飞机上,飞机运行时你不能靠近它,因为它很危险。但是如果喷气发动机是数码的,是全息图,那么当它运行时,你可以站在它的内部,更好地理解系统是如何相互合作的,从而成为一个更好的飞机工程师。”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塔防类游戏《大闹天宫VR》另类的西游世界

《西游记》中孙悟空的大闹天宫,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吧。近日,有开发商将这个情节推出了一款VR塔防类游戏,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

相关英特尔开发指南:使用虚拟引擎进行VR开发
2018-03-29 16:45:39 来自:游戏资讯

英特尔开发指南:使用虚拟引擎进行VR开发

从事视频游戏业务似乎是一件有挑战性的事情,尤其是在了解VR方面。不过第一步可能并不会像看起来那样的困难。这要归功于视频游戏...

相关VR AR和MR将促进各行各业增长
2018-03-29 14:19:41 来自:厂商新闻

VR AR和MR将促进各行各业增长

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的领导者将于周三齐聚西雅图。World Trade Center正在汇集各方的意见。根据预测,到2021年全球...

相关VR与时尚的结合:HTC VIVE助力国内首次VR时尚走秀
2018-03-29 11:38: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