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或将融资10亿美元 估值150亿美元 企业级无人机市场潜力大

2018-03-21 09:47:18   来源:新浪游戏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无人机制造商大疆正在与投资者商谈,希望能以150亿美元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

  知情人士称,大疆本轮融资金额在5亿-10亿美元之间,不过交易细节尚未最终确定。“此次融资可能是以股权融资与债务融资结合的方式进行。”一位熟悉交易的内部人士表示,这也是大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

  此前大疆曾在2015年获得Accel Partners的7500美元融资,当时大疆的估值约100亿美元。据悉大疆其他股东还包括红杉资本。

  目前,大疆正试图在向消费级市场之外扩张,向企业客户销售更多的专业无人机——从农业到建筑,再到执法部门。企业级市场的增速将超过消费级市场, 这对无人机企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根据IDC的数据,预计公用事业和建筑行业今年将成为企业无人机支出最多的企业。

与此同时,大疆在消费级市场上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与此同时,大疆在消费级市场上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目前,全球的无人机市场还在继续扩大。IDC预计,今年全球消费者和企业无人机的支出为90亿美元,预计未来5年的年均增长率约为30%。2017年,大疆的营收达到180亿元。

  从区域上划分,美国是最大的无人机市场,占全球支出近一半,紧随其后的是西欧和中国。但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增速都快于西方市场。为了利用亚洲市场的增长潜力,大疆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亚洲各地建立更多的销售渠道,并开设自己的零售店。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下载量超200万的VR游戏《Bait!》推出了AR版

在成功发行VR游戏《Bait!》,并且实现Gear VR和Daydream平台超200万的下载量后,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现在正准备把这款虚拟钓...

相关北京:15座地铁车站可用APP实景VR导航
2018-03-21 09:36:16 来自:热点新闻

北京:15座地铁车站可用APP实景VR导航

近日,北京地铁上线了新版APP,新增了实景VR导航、换乘到站和末班车提醒等实用功能。同时,在此前版本的线路查询只有最短时间和最...

相关天奥科技完成数百万A轮融资 业务涉及VR/AR、全息、3D视频
2018-03-21 09:00:06 来自:厂商新闻

天奥科技完成数百万A轮融资 业务涉及VR/AR、全息、3D视频

据最新消息,VR/AR、3D投影内容定制服务商天奥科技已完成百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大连艺术大学。该轮资金主要用于团队的扩充与市...

相关Unreal Studio 一个提供实验 自由 按需开发的VR可视化平台
2018-03-21 08:54:1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