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ta报告预测AR和MR将崛起

2018-02-25 18:41:50   来源:新浪游戏

  研究公司Superdata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收入今年将增加一倍以上。

  根据报告“XR未来无处不在”显示AR和MR投资领先于虚拟现实(VR),报告进一步预测该趋势将持续到2021年。投入浸入式技术的投资比2017年增长了40%,投资总额的51%用于AR和MR。

  数据显示,VR软件产生的大部分收入将继续来自VR视频游戏,预计58%的软件收入来自电子游戏。

  该报告指出,2017年顶级沉浸式娱乐收入来自Bethesda,在PlayStation VR和PC VR平台上推出了Fallout 4 VR和上古卷轴V:Skyrim VR。DOOM VFR的发布让人令人印象深刻,它是2017年最成功的身临其境的游戏之一,同时Bethesda RPG在榜单上排名第一。

  随着AR产品如Pokemon Go自推出以来获得巨大成功,让市场对AR技术产生兴趣,以及即将发布的Magic Leap头显引起消费者和业界的高度关注,预测AR和MR会曾持续上升趋势。

  Superdata预测,移动AR游戏将继续成为收入的主要驱动力,直到2021年,超过AR和MR头显收入约两倍。这部分是AR / MR硬件成本的结果,这些硬件很可能仍然是大多数普通人群无法接触的。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手机明年上市 VR沉浸式通话可能还要等等?

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首批5G手机预计将在2019年问世,它们将同时支持5G和4G LTE网络连接,并支持VoLTE通话。不过,实现更...

相关Facebook 5月举行F8开发者大会:将公布AR/VR方面重大消息
2018-02-25 10:07:45 来自:热点新闻

Facebook 5月举行F8开发者大会:将公布AR/VR方面重大消息

Facebook VR/AR产品和硬件主管Andrew Bosworth在Twitter表示,5月份时将会举行F8开发者大会。而该公司在这次大会上将会宣布一项重...

相关Facebook演示VR射击游戏遭广泛批评
2018-02-25 10:03:45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演示VR射击游戏遭广泛批评

近日召开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CPAC)年度大会上,Facebook演示了游戏《高速列车》(...

相关Superdata报告预测AR/MR收入将超越VR,游戏是主要收入
2018-02-24 15:43:55 来自:厂商新闻

Superdata报告预测AR/MR收入将超越VR,游戏是主要收入

众多新技术领域靠游戏催生并发展壮大的,VR、AR、MR似乎也不例外,在目前市场并未完全打开前,游戏是其主要收入并不意外。

相关Oculus开始向开发者提供VR一体机Santa Cruz
2018-02-24 11:03:24 来自:厂商新闻

除了VoLTE功能外 5G手机还将支持VR和全景视频通话

现在,距离第一代5 G手机的推出还有不到一年时间。近日,一份媒体报告向我们介绍了5 G网络和设备将如何处理和发展传统的语音通话...

相关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2018-02-23 08:46:0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