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星危机》明日即将上线 国产VR曙光降临

2018-02-16 11:58:43   来源:新浪游戏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科幻题材VR射击游戏《陨星危机》,明日即将在steam上线!在游戏中,玩家驾驭三种不同类型的炮台扫射敌人,扮演英雄参与外太空战争。令人震撼的游戏画面,刺激的射击操作,多种敌人的新奇感,它注定将成为今年年末的惊喜!

  图1

  国产VR的曙光 震撼CG曝光

  作为跳跃网络首款VR游戏,《陨星危机》在研发初期就备受关注,直到一些游戏画面以及小段视频的曝光,引起了玩家的广泛期待。更有玩家在steam上留言表示期待游戏的上线,更受到了steam推荐到社区青睐之光。

  图2

  科幻星际背景 基地炮台新玩法

  VR游戏在近年来备受关注,随着科技的逐步发展,越来越多的VR游戏也进入了玩家的视野中。《陨星危机》采用炮台制的玩法,融入科幻背景,在充满了机械生命的星际空间,玩家操纵定点炮台保护基地,闪避机械生命体的技能攻击,击退巨大的宇宙生物。

  图3

  而在定点炮台的机制下,《陨星危机》更创新玩法,玩家可以体验三种炮台转换的玩法,而在转换炮台的同时不只是武器的转换,还可以躲避敌人的攻击。同时,《陨星危机》还会推出更多关卡以及多人联机模式。相对而言,这将是一款运动量不高,但体验非常爽快的VR游戏,游戏画面科技感十足,体验流畅,沉浸感好,画质不亚于国外VR大作。和朋友比拼一下,看看谁的技术更高超吧!

  图4

  明日即将上线,国产VR大作《陨星危机》,将为你敞开外太空大门,享受虚拟现实带来的战斗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