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HTC共计营收21亿美元 创13年来最低记录

2018-01-11 09:43:40   来源:新浪游戏

  2017年对HTC来说不是顺利的一年,特别是在金融方面。台湾公司HTC于以较低水平收官2017年,12月的营收为40.2亿元新台币,合1.36亿美元。月度数据显示,去年HTC的收入在过去13年里是最低的。HTC以21亿美元的营收收官2017年,创13年来最低记录。

  激烈的竞争和高端设备的不断推出,导致HTC在2017年损失了数百万美元。HTC的最新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带来了621.2亿新台币(约21亿美元)的营收。这比该公司2016年的营收结果下降了20%。HTC在2017年12月的营收为40.2亿新台币,比2016年12月下降了37%。

  HTC在2017年发布的智能手机数量更少,而去年推出的设备又无法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例如,HTC U11虽然获得了可靠评价,它在销售方面却面临着失败。这家台湾公司也在继续销售其HTC Vive VR头盔。

  HTC已于去年12月确认,将以11亿美元的价格把“Pixel及相关设备”的研发部门出售给谷歌。为了开发下一个Pixel设备和VR产品,该公司授予了谷歌获访问其知识产权和一些硬件团队的权限。这笔交易可能会让HTC有望重返美国市场。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源震(REBOANT)》独家首测:久违的国产3A级大作

今年7月,在冰穹互娱的发布会上,由黑将公司研发的国产3A级VR游戏《源震(REBOANT)》一经公布就受到了玩家和业界的广泛关注。

相关冰穹互娱VR大作《源震》CG发布 预约通道已开启
2017-11-15 18:30:24 来自:游戏评测

AR教育初创公司Play Shifu 完成A轮融资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MobilizAR Technologies Pvt。运营AR功能的互动教育游戏创业公司Play Shifu,在IDG Ventures和IDFC-Parampara...

相关行业领袖汇聚“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
2017-11-10 12:40:56 来自:厂商新闻

企业转型 伦敦初创公司Zego筹集600万英镑的A轮融资

据悉,曾经在GIG经济中发现一个巨大保险漏洞的伦敦初创公司Zego已经筹集了600万英镑的A轮融资。本轮由Balderton Capital领导,由...

相关应用开发平台供应商Umajin Immerse完成550万美元融资
2017-11-19 17:11:08 来自:热点新闻

极鱼科技完成A轮融资 手势指令将成为第四代车内交互方式

极鱼科技已和互联网车企、传统车企以及一些HUD、数字仪表厂商进行了接触,并获得了一家互联网车厂的全年订单。

相关AR公司枭龙科技获戈壁创投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将侧重B端市场
2017-11-06 16:12:1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