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em将于明年3月13日在PSVR独家首发 新鲜游戏画面曝光

2017-12-11 09:58:55   来源:新浪游戏

  “Golem”获得PSX的March发行日期和新鲜的游戏画面

  从2015年开始,即将出版的PSVR游戏“Golem”在本周末在索尼的PSX活动中重新浮出水面。开发商Highwire Games是由Bungie老兵Marty O‘Donnell和Jaime Griesemer共同创立的一家独立工作室,他们透露该游戏将于明年3月13日推出,并在PSX采访中展示新的游戏画面。

  Golem是在2015年首次宣布的,在2016年短暂出现之后,从那时起,工作室就没有出现具体的细节。 Highwire Games本周末在PSX上与官方PlayStation Blog的Sid Shuman进行了对话,展示了一些新的Golem游戏玩法,并谈到了游戏的发展如何。

  在采访中所看到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玩家的角色,一个卧床不起的青少年,发现他们可以用心灵感应来控制房间里的玩偶。玩家将探索并最终发现,他们也可以居住巨大的石像“傀儡”。跳进各种尺寸的船只的能力,使得一个有趣的方式来发挥规模(这是特别影响VR);有一次,我们看到玩家在地板上的裂缝中探索,后来用一把巨大的剑作为魔鬼作战。

  去年我们看到了一个类似的演示,但新的镜头显示了更多的波兰和角色发展,并继续显示新的敌人 - 矛投掷骷髅,环境和作战。

  游戏中有趣的控制方案依然倾向于移动,但是开发人员说,除非触发器被拉动,否则他们会通过让玩家保持静止(即使在倾斜时)来提高控制水平。

  Highwire宣布Golem将于明年3月13日在PSVR独家首发。

  原文出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