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智能眼镜制造商Vuzix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1%

2017-11-17 18:28:54   来源:新浪VR

  11月16日消息 随着AR渐渐走向B端,Vuzix的企业版智能眼镜也随之成为市场的关注对象。日前,Vuzix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

  根据财报,Vuzix对AR应用和硬件的投入似乎得到了不少的回报。Vuzix表示,公司收入比去年年同期增长了141%。其中,公司的智能眼镜表现更为突出,首次突破100万美元的里程碑,同比增长171%,环比增长45%。

  此外,公司在工程服务领域的收入也有所增长。当然,Vuzix与东芝的合作项目为此贡献不少。该项目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工,为第四季度带来预计22.1万美元的收益。而Vuzix为东芝打造的新产品也将于2018年投入生产。

  同时,Vuzix为M300智能眼镜建造的制造工厂的表现也比较客观,产品销售毛利得到进一步提升。

  Vuzix总裁及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说:“在第三季度,我们公司的旗舰企业用产品M300的直接产品毛利比第二季度有所提升。虽然由于本季度M300遇到了一些制造方面的挑战,产品库存不足,影响了智能眼镜的销售,但这款智能眼镜的季度销售额仍然打破了记录。我们的协议制造商已经解决这些制造问题,目前正大量生产M300眼镜。今年第三季度,我们继续运用行业领先的光学和可穿戴设备技术,收获了第三个一级消费电子产品客户。该客户目前正与我们展开合作,共同利用Vuzix波导以及智能眼镜以外的投影引擎开发一款消费级产品。”

  from:黑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