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音乐内容平台MelodyVR完成1500万英镑融资

2017-10-27 10:34:01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已经通过其母公司EVR Holdings完成了1500万英镑的融资。本次融资的主要资金来源于EVR在伦敦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中投放的一大笔新股,价值1000万英镑。剩余的500万英镑来源于MelodyVR联合创始人Anthony Matchett和Steven Hancock的股份变现。

  尽管应用尚未正式上线,但至关重要的是,MelodyVR已经与华纳音乐,索尼音乐和环球音乐签订了授权协议,此外还有本月初与Roc Nation签署的全球性授权协议。据映维网了解,本轮融资将能帮助“MelodyVR进一步投资原创内容库,并扩展其在英国和海外的现场音乐捕捉容量和数字内容创作能力,扩展现有的资源和基础设施,推进全球营销工作,以及加强后期制作和相机技术等领域的研发。”

  EVR执行总监Anthony Matchett表示:“我很高兴宣布我们已经成功完成了1000万英镑的融资,这突显了EVR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在整个2017年,EVR及其子公司MelodyVR将继续实现业务目标和里程碑,与音乐和科技行业的重要市场领导者合作,包括环球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Roc Nation和微软等等…MelodyVR将继续扩大以美国为中心的业务…随着我们继续致力于实现真正的全球音乐和娱乐业务目标,我们期待美国成为我们增长的肥沃环境,我们相信这将成为我们公司长期成功的关键因素。”

  他最后补充说:“融资的一部分将用于进一步加速扩张,使MelodyVR能够更快地进入亚洲、大洋洲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国外市场,同时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

  from:9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elodyVR与微软达成合作,将登录所有Windows MR设备

MelodyVR母公司EVR控股宣布,公司已经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及Windows混合现实应用协作协议,将把MelodyVR带到每个Window...

相关嫌贵?除Vive 2外,HTC还在开发价位更容易让大众接受的VR头显
2017-06-23 16:23:44 来自:硬件前沿

VR音乐公司MelodyVR完成4400万融资,将继续进行全球扩张

近日,虚拟现实音乐平台MelodyVR宣布,成功融资500万英镑(约4400万人民币)。该笔融资将用于改进和丰富平台的原创内容。

相关Cognata获500万美元融资:用VR/AI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7-06-09 09:22:03 来自:技术速递

VR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完成500万英镑融资

英国虚拟现实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已经完成了500万英镑(约6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向全球市场扩张。

相关共享VR影院抖映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7-06-08 11:05:41 来自:行业数据

华纳音乐与MelodyVR合作 推广VR音乐体验

VR音乐平台MelodyVR刚刚宣布与华纳音乐集团达成了新的合作关系,他们将会根据华纳音乐旗下艺人作品推出数百款VR音乐体验。

相关Steam迎来圣诞促销季,超400个VR游戏在打折
2016-12-23 10:12:25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