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Steam恐怖VR游戏限时促销

2017-10-27 17:17:30   来源:新浪VR
万圣节万圣节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SteamVR官方特地在今年的万圣节为玩家们准备了恐怖游戏特卖会,活动目前已经开始。万圣节活动期间,将有20款恐怖类VR游戏打折出售。

  恐怖VR游戏中最受玩家喜爱的僵尸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也在节日折扣促销之列,在享受75折后,玩家们花费200元就能入手这款热门恐怖游戏。开发商Stress Level Zero公司最近十分火爆的现象级VR游戏《猎鸭季节Duck Season》也将在万圣节活动中享受折扣价85折。《鬼影实录-:失落之魂(Paranormal Activity: The Lost Soul)》的降价力度比较讨人喜欢,62折的价格就能和家人朋友在家中玩上这款网友投票选出的最恐怖VR游戏,共度一个难忘的万圣之夜。

  

伊森卡特的消失(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伊森卡特的消失(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

  折扣力度最大的恐怖VR游戏要数《伊森卡特的消失(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竟然打出了2折的牌面。虽然这款游戏的VR版本在玩家评论看来表现一般般,但是只需花费40元就能同时入手《伊森卡特的消失》的PC版,PC版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VR游戏外,其他一些受到玩家好评的PC恐怖游戏也有相应的打折促销活动。例如恐怖射击游戏《鬼城矿坑(Ghost Town Mine Ride & Shootin‘ Gallery)》(75折)、恐怖冒险游戏《器官碎片(OrganQuarter)》(8折)、《恐怖大厅Dreadhalls》(75折)。

  小伙伴们如果想要看到所有20款参加折扣活动的VR恐怖游戏,可以点击下面链接就能进入到Steam平台万圣节特卖会。本次万圣节特卖会活动的截止时间为11月1日10点。此外,其他VR游戏近期也有一些折扣活动,详情点击可见。

from:Roadto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