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打球 Steam平台发布新游《掠夺者》

2017-10-26 21:32:38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Reality Reflection公司今天在Steam平台中发布了旗下的第六款VR游戏《掠夺者(Snatchers)》。作为一款科技感十足的电子竞技类游戏,只要拥有HTC Vive头显或者Oculus Rift头显其中之一的玩家都可以联机进行游戏。

掠夺者掠夺者

  在《掠夺者》这款多人联机对战VR游戏中,玩家需要操纵能吸取球体的飞行器在虚拟赛场上射门得分。比赛分为两支队伍,每队有2名队员,玩家一只手通过体感控制器来操控飞行器,另一只则用来抢球以及破门得分。游戏的操作系统和《Hover Junkers》非常相似,之前玩过《Hover Junkers》的小伙伴们很快就能上手。

掠夺者欣赏

  《掠夺者》是一款偏向与团队合作的篮球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通过传球等配合来射门得分。当然,与传统体育运动不同的是,飞行器的加速移动非常迅速,这也使得游戏的整体节奏更快玩起来感觉会更加刺激。除此之外,游戏的场景中还设有多种道具可供拾取,这些道具能提供不同的特性,来使得游戏更加具有趣味性。

  《掠夺者》是利用虚幻4引擎制作而成,支持拥有HTC Vive头显或者Oculus Rift头显的玩家进行跨平台对战。《掠夺者》今日已经在Steam平台中上架,售价为66元。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万向集团创始人鲁冠球去世 享年72岁

  著名浙商、万向集团创始人鲁冠球去世 享年72岁   万向集团高层证实,第一代浙商,浙江万向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党委书...

相关: 暂无...
2017-10-25 17:56:48 来自:产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