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uture大会报名火热 黑科技风潮强势来袭

2017-10-17 11:42:18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场名为X-Future开发者大会的投融资闭门峰会在科技圈悄然展开。此峰会由冰穹互娱和新浪VR共同发起。冰穹互娱作为投资方,为全球领先的科技类项目进行投资和扶持孵化。为了能达到最高的水平,冰穹互娱更是请来了新浪VR担任项目融资顾问,为本次活动筛选优质项目以及协助创始团队理清发展思路。

  X-Future大会报名火热 优质项目层出不穷

  X-Future开发者大会于本月12日开放报名,10月25日在成都举办首届峰会,国内外VR、AR、MR、AI等新技术公司高管及技术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据工作人员透露,截止昨日,有近200余款项目参与报名,其中不乏业内优质项目。

  X-Future开发者大会为定向邀请的闭门性质会议,所有参会项目及人员都会经过严格筛选,为保证峰会的高质量,也为优秀项目团队提供一个高端的展示交流平台。

  “万事俱备,只差好项目,我们等你。”

  现在市场上,无论是创业团队,还是投资人的数量都不可计数。可是真正能落地开花结果的却寥若晨星。X-Future开发者大会的设立就是为优秀创业团队提供一个从0到1的机会,帮助创业团队在创业过程中解决问题,提供扶持资助等。

  而主办方冰穹互娱则在背景、资本、经验上有着绝对的优势。公司于今年9月正式布局冰穹全球平台体系(即Dome Global Partner,简称DGP),依托于在DGP雏形阶段和多家游戏研发商,从产品层面到资本层面展开了合作,从中积累的大量A级资源。现在,冰穹互娱将为开发者提供最完整的管理支持开放平台,并分别从资金,技术,办公场地等帮助创业团队,为项目发展提供金牌指导。作为此次峰会发起人之一的冰穹互娱CEO王强霸气表示:万事俱备,只差好项目,我们等你!

  同时,新浪VR的总经理陈星也对此次活动表示期待并寄予期望:欢迎好项目找过来,投资方现金直投不墨迹,我会亲自把关审核项目。

  据悉,X-Future开发者大会首站将于10月25日在成都举办,并将陆续登录上海、北京、深圳、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报名通道持续开放中,旨在提供良好的科技项目融资服务平台,更是期待由X-Future开发者大会可以发掘更多改变生活,改变世界的优质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发布Mate 10及全景相机,手机支持AR/VR体验

今天答案在慕尼黑揭晓,年度旗舰HUAWEI Mate 10系列将打开人工智能在端侧应用的大门,通过麒麟970芯片与新一代EMUI 8.0的软硬件结...

相关台版《被囚禁的掌心》年底将推出线下VR会面
2017-10-17 10:57:51 来自:硬件前沿

国外开发者使用Windows VR头显运行SteamVR,游戏效果良好

Pillow Head Games本月发布了其零重力射击游戏《The Zero Dome》的最新升级视频,这段视频也让我们得以一瞥在SteamVR中运行的Win...

相关育碧:《Space Junkies》VR射击游戏明年初于Oculus Rift内测
2017-10-17 06:01:15 来自:硬件前沿

Varjo将推出超高分辨率VR头盔

近日,Varjo宣布其结束了一个82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旨在支持即将推出的Varjo品牌的VR/AR/XR产品。

相关Oculus开源DK2,开发者自己也能生产专属VR头显
2017-10-12 11:27:52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开源DK2,开发者自己也能生产专属VR头显

三年前,Oculus 在首届 Oculus Connect 大会上宣布公开 DK1 的源代码及工程原理图,现在,DK2 的开源也来了。

相关VR虚拟桌面公司Bigscreen,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11 09:28:2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