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房地产公司Nurve获约2700万B轮融资

2017-10-16 08:31:19   来源:新浪VR

  2017年10月13日,VR内容平台公司日本Nurve宣布获得了约4.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700万元)的B轮融资。公司宣称这轮融资将会投入在技术、人才以及强化营销体系方面。

  据了解,本轮投资方为Nissay资本、Spiral Ventures Japan、三菱地产和GIGA PRESS。目前Nurve总计融资额已经超过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100万元)。

  Nurve开发了可用于房地产、旅游、婚礼等业务的VR内容分发平台“Nurve 云”。这一平台可以对VR内容进行收集、管理和分发。

  用户走入线下房地产或旅行社店面时,可以拿起桌子上由Nurve开发的CREWL VR眼镜来进行住宅内部游览或者旅游地的360度视频体验。通过用CREWL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用户就可以在VR里进行游览。

  据了解,这一产品缩短了房地产等行业的平均接客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但Nurve公司CEO多田英起却表示,花了很大的力气才让用户去理解VR这种新方式。

  他告诉青亭网:“去年的时候还没有很多能够理解VR游览服务的用户。不过随着用户的好评,加上对服务的改良,最终从今年5月份,引入VR服务的公司数量急速增长。”

2017年1月,CREWL VR眼镜开始量产,此次融资也是加速业务发展的需求。

  2017年1月,CREWL VR眼镜开始量产,此次融资也是加速业务发展的需求。  

  要引入Nurve的VR游览服务,一个月大概花费是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0元),比想象中要低不少。多天英起称:“最开始有人建议设在5万日元左右的价格,但考虑到五年后这将形成标准。因此从最早就把价格设定得比较低,目的是尽早让服务普及开来。”

  现在引入VR游览的店铺大概是500家,多田成目前已经完成数十万间房屋的VR化。希望在2017年能完成100万的目标。

  Nurve的业务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客户能够用VR开设“无处不在的商店”,如此一来店家可以让自己的店铺在VR里出现,远距离给客人提供服务。Nurve希望能够以AEON系的商场为中心,以每年25家店铺的节奏推进这项业务。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得图F4 Plus 开启VR“全景+”视觉盛宴

相关第一批全景达人揭晓,第二轮招募进行中
2017-10-13 15:42:57 来自:硬件前沿

一分钟一美元的神壕体验! 星战VR即将登陆迪士尼乐园

在今年八月份我们曾报道过,Lucasfilm目前正在和VR初创公司The Void合作,共同打造一款叫做“帝国的秘密(Secrets of the Empire...

相关Oculus联合创始人:每个人对VR的期待走得太快了
2017-10-13 13:21:56 来自:游戏资讯

惠普正式上线Omen X VR背包电脑

HP很早之前就已经推出了Omen X背包电脑。现在,惠普官网终于正式上架Omen X。

相关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2017-10-11 17:05:29 来自:硬件前沿

过去12个月VR/AR投资额达到18亿美元

截至到2017年第三季度,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AR/VR领域的投资额高达18亿美元,在上个季度AR/VR的投资额就高达3亿美元。

相关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2017-10-10 18:09:0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