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亿现金直投 X-Future大会招募黑科技路演

2017-10-12 16:07:40   来源:新浪VR

  随着技术进步,VR、AR、AI等新技术正逐渐走到了普通手机用户的身边,但作为新兴技术,研发资金、场地、人员都困扰着创始人们。如何赢得投资人信任获得融资?如何证明自己团队实力过硬?这两个问题相信困扰着很多资本和创始人。基于此,冰穹互娱与新浪VR共同洞察此行业痛点,X-Future开发者大会应运而生。

  什么是X-Future开发者大会?  

  X-Future开发者大会是冰穹全球合作伙伴(DGP)旗下的投融资闭门峰会。

  冰穹全球合作伙伴(DGP)是由冰穹互娱成立的,针对全球领先的,包括且不限于VR、AR、MR及AI等科技项目进行的扶持组织。不论是资本需求,技术支持,内容支持或是办公场地支持,互联网软硬件支持等。都可以在DGP中找到支援。

  本次成都站是冰穹互娱与新浪VR共同发起的。冰穹互娱请新浪VR担任融资顾问,筛选优质项目以及协助创始团队理清发展思路;冰穹互娱作为投资方,对于优质项目进行直接投资和扶持孵化。

  X-Future开发者大会优势是什么?

  ① 、高专业度

  冰穹全球合作伙伴(DGP)作为专业孵化投资组织,投资孵化过多家国内外多家优秀科技企业。不仅具备专业资本运作经验,也具备丰富的科技、游戏产品运作及技术研发经验。

  新浪VR作为专业的行业门户媒体,对于国内外优质项目有更全面的观察视角,核心团队均为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媒体/厂商人员,能够为初创项目提前把脉。

  ②、上亿现金直投

  作为主办方,冰穹互娱拥有上亿现金池,在2017ChinaJoy期间启动了“千万产品签约计划”,在CJ现场直签产品,并在后续每月固定1千万现金直投。只要你的产品够好,本事够硬,证明了自己,当场即可与冰穹互娱完成现金签约,DGP会帮助签约方解决资金周转、办公场地、团队组建、新品发行等难题。

  如何参与X-Future开发者大会?

  X-Future开发者大会为定向邀请的闭门性质会议,保证与会参与者均为国内外VR、AR、MR、AI等新技术公司高管及技术人员,现向国内外正式招募黑科技项目进行路演。

  项目路演招募条件:

  请在活动行报名后,把以下信息及BP直接发到邮箱vrchenxing@sina.com(项目招募起止时间:2017.10.11-2017.10.20)

  项目名称:

  公司名称:

  创始人:

  手机:

  Email:

  行业方向:

  融资轮次(种子轮、天使轮、Pre-A、A轮):

  融资金额:

  上次融资情况(时间、融资金额、出让股份比例、投资方)

  项目概述:(200字以内)

  创新点:(50字以内)

  创始人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介绍:

  团队背景介绍:(1000字以内)

  X-Future开发者大会时间地点:

  X-Future开发者大会首站将于10月25日在成都举办,并将陆续登录上海、北京、深圳、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本次成都站巡礼将通过新浪VR平台对此次活动开放报名通道,给予优秀的开发者持续的曝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rjo将推出超高分辨率VR头盔

近日,Varjo宣布其结束了一个82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旨在支持即将推出的Varjo品牌的VR/AR/XR产品。

相关Oculus开源DK2,开发者自己也能生产专属VR头显
2017-10-12 11:27:52 来自:硬件前沿

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今天宣布,已经完成100万美元的融资。

相关地图测绘公司Mapbox获1.64亿美元融资,将扩展至汽车/VR/AR领域
2017-10-11 12:58:09 来自:游戏资讯

扎克伯格通过VR社交平台Spaces直播波多黎各救灾

日前,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通过Oculus的VR社交平台Spaces发表了Facebook对于波多黎各飓风灾害将会提供的帮助。

相关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2017-10-10 10:55:46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创始人体验小派8K 他如何评价中国VR?

Palmer表达了对小派这家来自中国的科技公司,以及8K这款产品的期待,希望小派未来能够“more stronger”,去征服更多全球用户。

相关世界首例?这家VR体验公园脑洞大,想通过ICO来筹集资金
2017-09-30 15:05: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