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索尼VR专家杰德·阿斯佛斯将主持2017 VRTO大会

2017-09-30 16:10:32   来源:新浪VR

  VRTGO将在今年11月召开,汇集了来自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近日,主办方Secret Sauce宣布前索尼互动娱乐(SIE)资深VR专家,现任VR虚拟咨询公司Realized Realities的联合创始人杰德·阿斯佛斯(Jed Ashforth)将成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杰德曾担任索尼互动娱乐(SIE)的沉浸式体验专家和VR体验高级游戏设计师,参与过索尼PlayStation VR的研发工作。

  杰德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非常高兴今年能主持VRTGO大会,并有机会发表演讲。我很乐意参加VRTGO大会,这个大会总是那么有吸引力。”

  “这次大会汇集了来自VR领域许多不同分支的专家,商业领袖,创新者和开发者。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发现如此多的、来自广泛而又怪异的VR世界里的想法和应用,这些都将会影响我们的未来。”

  此外,杰德还将参加由一些行业内知名人士组成的主题演讲,这些嘉宾主要包括Epic Games的VR技术总监尼克·怀廷(Nick Whiting),Solfar工作室CEO索恩·冈纳尔森(Thor Gunnarsson),普华永道VR/AR主管杰里米·道尔顿(Jeremy Dalton)等。尼克将发表演讲“通向机械重装之路与超越(The Road to Robo Recall and Beyond)”,而索恩的演讲主题是“冲击浪尖,幸存海底:在VR的炒作周期中航行(Surfing Peaks, Surviving Troughs: Navigating Through VR’s Hype Cycle)”,杰里米将会讨论话题“虚拟现实:现在和将来(Virtual Reality: Now and in the Future)”。

  VRTGO将于11月1日和11月2日在英国纽卡斯尔泰恩河畔的波罗的海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全程票价(含税)为255英镑(约合人民币2266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创始人体验小派8K 他如何评价中国VR?

Palmer表达了对小派这家来自中国的科技公司,以及8K这款产品的期待,希望小派未来能够“more stronger”,去征服更多全球用户。

相关世界首例?这家VR体验公园脑洞大,想通过ICO来筹集资金
2017-09-30 15:05:22 来自:硬件前沿

世界首例?这家VR体验公园脑洞大,想通过ICO来筹集资金

虚拟现实公园运营公司ARena Space宣布开始其首次代币发售(ICO)并进军全球市场。预售将于2017年9月底开始。

相关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2017-09-30 14:39:34 来自:技术速递

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今天,人们终于可以通过VR体验真实的泰坦尼克号了。三星在其位于纽约的旗舰店为顾客们提供了亲眼目睹沉船过程的机会。

相关海贼王VR明年上线 娜美身材太爆或将无缘国服
2017-09-30 14:28:27 来自:技术速递

海贼王VR明年上线 娜美身材太爆或将无缘国服

几个月前万代南宫梦曾透入将发售两款《海贼王》新游戏,其中一款《海贼王:伟大航路》是将是VR游戏。

相关Jam Studio VR上线,助你创作优美音乐
2017-09-30 11:32:2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