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股票停牌,或向谷歌出售手机业务

2017-09-21 07:32:35   来源:新浪VR

  这几年来HTC的手机业务身陷泥淖,挣扎求存,一年多以来也一直有传言称,HTC在寻找买家出售其全部或部分业务。今日,HTC股票将停牌,手机业务出售或近在眼前,而传言显示,谷歌是最有可能的买家。

  谷歌与HTC有合作多年的基础,双方在手机和VR业务方面均有不少合作。手机方面,最早的两款Android手机和谷歌第一代Nexus手机就由HTC生产,此后谷歌的Nexus 9以及Pixel和Pixel XL也均由HTC代工。 VR方面,HTC将与HTC合作,推出基于Daydream平台的VR一体机,此外,谷歌多款VR应用,比如 《Blocks》《Tilt Brush》和《Google Earth VR》也均在HTC Vive上首发。

  而科技媒体Venture Beat的一名记者发表推文称,看到了HTC周四召开会议的内部邀请函,其谈论的正是关于“谷歌收购”的问题。

  而据台湾媒体的报道消息,HTC今日将宣布把手机ODM部门出售给谷歌,谷歌已进驻HTC新店(新北市下辖的市辖区)总部。此外,HTC约百名研发工程师将划归谷歌团队,此次交易涉及金额达上百亿元新台币。但此次收购不同于谷歌对摩托罗拉的收购,交易完成后,HTC将继续持有“HTC”品牌。事态会如何演变,相信很快就可以见证了。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Q3分享会:12位大咖教你变现套路,盈利不再遥遥无期

9月20日,「变现为王」新浪VR·Q3分享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12位VR/AR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分析了当前VR/AR行业发展状况,...

相关索尼PS VR打折,大量游戏优惠出售
2017-09-20 21:54:57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PS VR打折,大量游戏优惠出售

作为三大头显之一的PS VR很少有降价促销活动,不过近日索尼降低了PS VR在印度地区的售价。

相关脑电波和VR相结合,构建一个超级分析引擎
2017-09-20 07:05:00 来自:硬件前沿

脑电波和VR相结合,构建一个超级分析引擎

Looxid Labs公司在其演讲中宣布,他们想把脑电波带入VR。

相关大朋E3单基站定位版上手体验:定价精准,抢夺PC VR空白市场
2017-09-20 06:34:03 来自:技术速递

大朋E3单基站定位版上手体验:定价精准,抢夺PC VR空白市场

目前,我们也拿到了一套单基站定位版,下面就是上手体验。

相关要做中国VR普及者?大朋VR正式宣布与戴尔合作
2017-09-19 20:08:0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