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Connect 4大会议程新增多场演讲及讨论,涵盖多个主题

2017-09-07 09:11:12   来源:新浪VR

  Oculus Connect 4大会是VR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行业关注的焦点,今年也不例外。近日,Oculus在其博客上更新了一些大会的最新信息,在大会日程表新增了12场演讲及讨论,涉及多个主题。

  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关于VR社交平台Facebook Spaces的分享,主题为《更好地与朋友互动:Spaces的第一年》。Facebook社交VR产品经理Mike Booth将分享Facebook Spaces发布以来的一些战略决策,涉及到新功能、技术挑战以及研究发现等等,此外,还会分享Facebook对未来VR社交的愿景。

  此外,还有关于恐怖VR大作《杀戮空间:入侵(Killing Floor:Incursion)》的分享。来自Oculus的Chris Jurney将与这款游戏的开发商Tripwire Interactive公司的总裁一起讨论这款游戏背后的故事以及一路走来学到的东西。

  其他演讲和分享还有很多,比如何利用React VR(一个基于JavaScript框架的虚拟现实创建工具)进行多平台开发。另外,还有一场与Baobab Studios CEO Maureen Fan的特别对话,他将分享对VR现状及未来的看法。

  今年的Oculus Connect 4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至12日在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展中心举办,想了解更多大会的信息可以访问Oculus博客。

  编译自:uploadvr/Oculus博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Inside Music应用让你在VR“看透”音乐的本质

近日,谷歌与热门音乐播客节目Song Explorer合作,推出了一款基于WebVR技术的应用。

相关热门游戏IP《怪物猎人》登陆日本VR街机厅
2017-09-07 06:31: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游戏IP《怪物猎人》登陆日本VR街机厅

卡普空与Fivefor合作,推出《怪物猎人》VR街机体验。

相关IDC:今年Q2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达213万台,Oculus增速最快
2017-09-06 18:04:51 来自:技术速递

暴风集团发布AI+战略,引领视频、TV、VR行业体验升级

今日,暴风集团2017年风迷节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本届风迷节将从9月6日持续到10月9日,通过新玩法、新升级、新零售等形式...

相关暴风2017上半年财报:暴风魔镜销量累计约350万台
2017-09-06 17:53:52 来自:行业数据

《生化危机7》两款DLC年底发售,支持VR

近日,游戏开发商卡普空宣布,两款DLC《Not A Hero》和《End of Zoe》,以及《生化危机7》的黄金版都将在今年12月12日正式发售。

相关VR版“记忆宫殿”,Mancunx VR获欧盟3万英镑资助
2017-09-06 16:35:3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