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与#带着微博去旅行#达成战略合作,让你能在家全景看中国

2017-09-01 19:52:49   来源:新浪VR

  现在微博上最火的是什么?当然是全景图片!从比尔·盖茨到天朝大大小小的网红们,全都加入了微博晒全景图的行列,各种各样的全景图片正在微博上迅速蔓延。其中,最吸睛的全景图种类之一就是风景类的全景图片,这些图片用360度无死角的方式展现了全国各地的优美风景和名胜古迹,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为了用全景图片和视频记录全国各地的更多美景,新浪VR与微博每年规模最大的旅游主题活动#带着微博去旅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带着微博去旅行#活动的VR内容官方供应平台,负责为此次活动提供相关全景图片和全景视频,为网友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全景盛宴。

  目前,我们已经与包括重庆、黑龙江、辽宁等在内的全国几十个地区的旅游局达成合作关系。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之内,我们将走遍全国十几个省份,在各地旅游局的支持下,对当地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进行深度全景拍摄,让广大微博网友足不出户,就能在全景图片和视频中畅游中国。

  同时,我们还将推出全景视频系列节目——“全景看中国”,通过全景视频把我们在旅途中的所见所得全部呈现给大家。“全景看中国”节目共包含十集,第一集“山城重庆“现已正式上线,用全景视频带你一路从著名的解放碑逛到一棵树观景台赏夜景,游遍壮丽的武隆、小资情怀的桃花源和龚滩古镇。另外,全景视频中还以微信对话的形式加入了小剧场,让节目更具趣味性。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全景看中国”节目,新浪VR派出了我们最帅的几位小哥去完成任务。他们跋山涉水,穿越各省,只为让你能在家全景看中国:

  说到这里,我们也要特此感谢我们合作伙伴Upano,为我们此次行动提供了全景拍摄设备XONE。作为全球首款直/录一体化VR摄像机,XONE以6组500万像素专业级摄像镜头帮我们记录了一路美景,拥有全景录播6K成像、全景直播4K成像能力,而且支持实时拼接。XONE采用一体化设计,操作便捷,易于携带,帮我们的全景小哥省下了不少力气。

  这样的美景,你想不想用全景设备一起来记录呢?现在你就有机会参与进来!新浪VR目前正面向全网招募全景玩家,只要你热爱这个领域,我们就把你打造成全景时代的第一批网红。如果成功入选,我们将为你提供免费设备、免费培训和新浪资源支持,手把手造星,让你的全景图片火遍微博。报名正在进行中,戳这里查看详情。

  “全景看中国”节目的拍摄还在进行中,未来将有更多精彩内容上线,如果你想在全景图片或视频中看到哪个地方,欢迎留言告诉我们,我们下一个去的,说不定就是你的家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联手Here Be Dragon推出VR迷你剧《Dispatch》

近日,Oculus和VR影视平台Here Be Dragons合作,推出了一部VR迷你剧集《Dispatch》。

相关PS VR游戏《夏日课堂》泄露新人物,第三位小姐姐即将登场!
2017-09-01 15:16:09 来自:技术速递

玩游戏帮助拯救人类!科学家用VR游戏收集痴呆症研究数据

位于伦敦的游戏设计公司Glitchers近日和英国、瑞士的大学,以及专门帮助痴呆和老年痴呆症患者的慈善机构一起合作,打造了《Sea H...

相关VR影视更受关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三部VR电影
2017-08-30 14:26:08 来自:技术速递

Windows VR 版《我的世界》即将上线,6dof控制不是问题?

不出所料,微软可能正在将其最大的游戏IP引入其全新的Windows 10 VR头盔中。

相关微软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
2017-08-29 11:00:18 来自:游戏资讯

德勤报告:VR/AR加速用户交互革命,手势语音等直觉化交互是未来

德勤最近发布了2016年科技趋势报告,其中有一部分关于AR、VR和用户交互界面设计以及它们的相互影响。

相关苹果AR眼镜要来了?库克或公布AR/VR领域新动作
2017-08-25 18:04:1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