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验店收入将在2025年达到450亿美元

2017-08-07 15:05:50   来源:新浪VR

  根据VRcades在企业中的安装量以及研究机构GVR(Grand View Research)的预计,VR游戏的收入预计在2025年达到450.9亿美元。这主要归功于高端VR头显的普及以及市场需求的上升。需要指出的是,一般用户只可能有一套高端VR系统,不太可能有两套,所以不要指望可以和朋友一起体验。购买此类设备的用户一般都是自娱自乐。

  英特尔总经理Frank Soqui对913VR表示:“人们看到了VR的商机(VR体验店)。在韩国VR体验店通常是人们组团吃饭、游玩以及社交的场所——所以游戏被定义为一个社交体验。

  在2016年11月的时候,HTC在台北Syntrend购物广场开设了一间330平米的Viveland,看上去像是集电影和电竞比赛于一身。HTC Vive副总裁Raymond Pao表示,来Viveland体验的人大多在18-30岁。“有很多极客会来这里关顾”他在邮件中写道,并解释VR体验中心的设立有两个目的,一是展示VR,二是寻找最受欢迎的VR游戏商业模式。目前为止,VR体验店最受欢迎的两款游戏是FPS《Front Defense》以及重力平衡游戏《Plank Experience》。

  目前VR体验中心遍及整个亚洲,在2016年的时候,中国地区估计至少有3000家的体验中心。他们在慢慢地跟上世界潮流,不过这一切也在发生着改变。目前世界上的许多地方也在新建VR体验中心,且规模越来越大。

  这种增长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华盛顿的初创公司VRstudios获得了435万美元投资,打造他们的VRcade系统。梦工厂动画VR初创公司Spaces Inc筹集到了950万美元。目前Virtual World Arcade大会已经进入第二个年头了。该大会为期3天,主要是向行业领袖讲授硬件部署以及向风险投资家展示demo。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uperhot VR》登顶PS VR七月最畅销游戏榜

美国和欧盟地区七月份最畅销PS VR游戏榜单刚刚揭晓,《Superhot VR》成为最大赢家。

相关InstaVR公布全新VR开发者工具Live Previewer
2017-08-04 17:25:32 来自:游戏资讯

InstaVR公布全新VR开发者工具Live Previewer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可以帮助开发者在虚拟现实(VR)中进行各种创意工作的平台,InstaVR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The Void打造,《星球大战》VR体验登录迪士尼乐园
2017-08-04 16:10:05 来自:技术速递

The Void打造,《星球大战》VR体验登录迪士尼乐园

VR线下体验主题乐园专家The Void正在准备搞一个大新闻:今年晚些时候,一个全新的《星球大战》主题VR体验将会登陆两座迪士尼乐园...

相关纽约时报VR新闻应用支持三星Gear VR
2017-08-04 15:09:28 来自:技术速递

纽约时报VR新闻应用支持三星Gear VR

Oculus 发博客称,NYT VR 这款应用已经登录三星 Gear VR,用户可以访问纽约时报的沉浸式 VR 视频库。

相关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2017-08-04 14:13:5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