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croft资本成立1560万美元基金,专投VR、AR、电竞和游戏

2017-08-02 17:54:06   来源:新浪VR

  风投公司Greycroft合伙人Jon Goldman宣布,公司已经成立156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投资VR、AR、电竞和游戏。

  Goldman表示将会由自己主导这个基金的投资,主要集中于5万-50万美元的初创企业。自2016年以来,他已经完成了近20笔投资,其中包括Mindshow、LiveLike、SliverTV、Littlstar、UploadVR和FanAI等。

  “AR、VR、游戏和电竞增长速度很快,呈现出全新的用户体验和行业,” Goldman说。“通过投资,我们能够帮助这些领域的初创公司达到市场采用的下一个阶段。我们致力于帮助年轻的团队,不仅仅是在资本上,也会在建立联系和战略性建议上。”

  尽管VR比想象中起步要慢,但Goldman相信VR有望带来真正的收入。

  “这个缓慢的发展过程所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你必须要更加现实,”他说。“当公司估值泡沫过多,公司就会在下一轮融资时遇到很大的问题。当从种子轮往下走时,一间初创公司必须要能够拿出实际的数据,比如用户增长和收入。如果这些都拿不出手的话,就很危险了。”

  Goldman表示,基金已经向VR医疗公司Floreo投资30万美元。他表示基金会专注于商业化之前种子轮的公司。

  “尽管有挫折,但我还是十分看好这些行业,”他说。“游戏正出现了史无前例的趋势,正朝着沉浸感的领域不断发展,这是玩家的刚需。同时电竞也不会消失。”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家工程实验室关于VR支付研究报告

虚拟现实技术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并已经在游戏、电商、教育、医疗等领域得到了应用。VR设备已经逐渐市场化,基于VR技术的商业...

相关超级队长2017ChinaJoy发布新品小凯乐园(Hello[V])
2017-08-02 17:04:02 来自:行业数据

PS VR伴侣 Mantis VR耳机官网正式发售

目前,Mantis VR耳机已经在官网正式发售,8月5日将在亚马逊发售,售价49.99美元。

相关索尼PS VR优惠套餐公布 附折扣代码
2017-08-02 16:00:36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PS VR优惠套餐公布 附折扣代码

从上周五开始,eBay平台联合一些硬件厂商,为一些硬件产品提供10%的折扣,其中就包括了PS VR。在本周,新蛋也推出了PS VR组合套餐...

相关以色列VR内容公司Inception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8-02 15:12:22 来自:硬件前沿

以色列VR内容公司Inception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以色列VR内容公司Inception今天宣布,在A轮中成功融资1500万美元,由RTL集团领投。

相关Oculus联合创始人加盟VR相机公司Lucid VR,任首席工程师
2017-08-02 14:21:3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