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队长2017ChinaJoy发布新品小凯乐园(Hello[V])

2017-07-27 17:36:28   来源:新浪VR

  国内头部VR/AR技术的科技娱乐运营商,超级队长于2017年上海ChinaJoy上发布全国首例以“亲子陪伴”为主题的儿童科技乐园——小凯乐园(Hello[V]) 。为VR/AR甚至是传统游乐等线下娱乐产业的发展打开了全新的视野,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体验选择。

  是行业细分需求 更是市场发展态势

  据《新周刊》2015年3月进行”80后亲子陪伴调查”,近七成的80后因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换言之,80、90后的孩子成长经历,父母将严重缺席。而在被调查的80、90父母家中,过半数的80后认为对孩子最好的爱是陪伴。更注重对孩子的精神培养和情感交流。

  基于全国存在的这普遍现象,以科技潮娱乐为发展核心的超级队长再次为这群主力消费人群推出“亲子陪伴“为习惯主导的儿童科技主题乐园。 这是超级队长继2016年11月”高交会“上发布专为儿童而设”寓教于乐的小凯儿童系列产品“之后,又一次业态细分和市场需求引导布局。

  小凯乐园,主打亲子陪伴,孩子成长不孤单

  2017ChinaJoy上超级队长再推新品——小凯儿童乐园(Hello[V]),以儿童科技主题乐园为主,强调亲子陪伴,让孩子的玩耍不再孤单。

  Hello[V]以儿童科技为主题的多元化亲子乐园,以科技娱乐出发,集VR体验,互动投影,益智积木、平衡力训练、新型游乐以及周边售卖为一体。新颖的益智产品,全新的玩乐模式,能全面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更多的功能组合和娱教启发不一而足。

  亲子陪伴+科技娱教  VR+娱乐应用新命题

  孩子成长陪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大部分双薪家庭却以工作忙碌无力时刻顾及为由,回避着言传身教的渗透教育。在大城市,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工作日常无法时刻陪伴,时下不少商场后知后觉,未能及时给商业体进行体验消费升级,而传统儿童主题乐园又未能满足一群追求潮流的80、90后父母的“吃喝玩游感”五体感知时尚消费观念。

  于是,集合了好玩黑科技,儿童科普轻教育和亲子互动于一身还自带科技萌潮流风格的小凯乐园(Hello[V])也应“需”而生。VR轻教互动体验、互动投影、魔法感应地琴、亲子信任感培养的极速特训小基地、陪伴孩子成长的小凯家族IP衍生售卖,每一个体验项目都散发着科技时尚,同玩同感的科教娱乐气息,每一个项目都构成孩子和家长互动和锻炼沟通的理由,每一刻都将成为孩子童年成长中的美好记忆。

  小凯儿童乐园(Hello[V])作为商场体验业态中的新兴模式,给孩子一个充满科技和有爱陪伴的童年,给家长一个参与孩子成长,共同创造温馨回忆的载体。这是VR+儿童娱乐发展应用上开辟的亲子互动,成长陪伴新命题。

  小凯儿童乐园(Hello[V])在完成2017ChinaJoy首秀之后,将于8月1日,以150㎡Popup-store形式在深圳京基·KKMALL正式营业开玩。

  2017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 为主题,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泛娱乐展会之一,今年的ChinaJoy不仅是泛娱乐玩家和厂商的聚会,更像是网游、手游、端游,以及方兴未艾的VR\AR\MR技术线下娱乐应用等泛娱乐发展的一次里程碑似的纪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hinajoy VR厂商“锐减”2/3!能否“秀”出新意是关键

一年一度的Chinajoy今天开幕。相较于去年VR展台的火热,今年ChinaJoy的展台数量急剧下降,能否“秀”出新意是关键。

相关CJ2017:《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正式独家首发Viveport应用商店
2017-07-27 14:58:16 来自:行业数据

VR工作室Within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VR内容公司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至今为止Within已经完成5260万美元的融资。

相关苹果获智能像素新专利,可应用于iPhone和VR/AR头盔等设备
2017-07-27 12:10:21 来自:行业数据

VR领域新风口?3D音频或是下一个爆发点

3D音频或是VR领域下一个爆发点。

相关CJ2017:CJ参展VR游戏盘点,好玩游戏抢先看!
2017-07-25 14:37:57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 Rift负责人谈论VR社交:即将有大动作

Oculus Rift负责人谈论VR社交:即将有大动作。

相关VR新应用:培训你的新员工
2017-07-25 11:00:4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