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工作室Within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07-27 12:10:21   来源:新浪VR

  7月27日,由著名MV导演克里斯克里斯·米尔克(Chris Milk)和前谷歌员工亚伦·科布林(Aaron Koblin)联合创办的VR工作室Within已经完成了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投资公司Temasek和Emerson Collective领投,另外还有原有投资者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21世纪福克斯和Raine Ventures以及新任投资者WPP和 Macro Ventures参投。  

  包含此前的融资,Within至今已经完成了5260万美元的融资。  

  执行总监克里斯·米尔克如是说道,“随着AR/VR等新兴格局的新兴潮流的兴起,行业现在的势头非常大。行业真正需要的是令人信服的内容,在令人难以置信的投资伙伴帮助下,我们现在有机会解决这个问题,并加快把技术上复杂,把情感上强大的沉浸式体验带到更多的观众。”  

  此前Within原名为VRSE,2016年6月更名为Within,同时获得1260 万美元A轮融资。

  这家工作室曾与联合国、纽约时报等合作创作了影视级虚拟现实体验。该公司在1月宣布,他们正在为20世纪福克斯旗下的FoxNext制作《猩球崛起》VR体验。Within最近还与IMAX合作,在IMAX VR中心展示克里斯·米尔克的《Life of Us》VR体验。  

  目前,Within已经在iOS和安卓市场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并与IMAX展开合作。

  from:ARinchin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获智能像素新专利,可应用于iPhone和VR/AR头盔等设备

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智能像素”的新技术专利。目前,苹果不得不依赖像三星这样的第三方公司,这些公司可能将会为即将推...

相关《最终幻想15》VR版领衔,带你了解2017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
2017-07-27 06:36:57 来自:技术速递

游戏工作室Kuju宣布进军VR/AR领域

近日,品牌体验机构Ralph Creative和Kuju合作,宣布为所有平台的虚拟现实(VR)和(AR)作品的创造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相关CJ 2017前索尼发布会召开 VR内容诚意满满
2017-07-26 17:31:45 来自:游戏资讯

VR领域新风口?3D音频或是下一个爆发点

3D音频或是VR领域下一个爆发点。

相关CJ2017:CJ参展VR游戏盘点,好玩游戏抢先看!
2017-07-25 14:37:57 来自:技术速递

想用VR看漫画吗?可以期待一下ComX VR!

漫画出版公司EigoManga此次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即将发布的一款应用,名为ComX VR。

相关首款多人在线VR MMORPG’OrbusVR’于7月28日开放限免测试
2017-07-24 09:42:3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