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美国区总经理:我们达到了既定目标,对销量很满意

2017-07-25 09:19:49   来源:新浪VR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知道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台VR头显,就像我们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台iPhone,有多少台游戏主机和一部电影有多少票房一样。现在的情况是,包括HTC、Oculus甚至Google在内的VR厂商对其VR产品的销量守口如瓶。这也使得我们没有足够的数据去描绘现在VR市场的状况。我们只知道一些大概的数字,比如PS VR头显超过100万台,三星Gear VR超过500万台,而确切数字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然而大部分硬件厂商似乎满心欢喜。GamesIndustry.biz最近对HTC Vive美国区总经理丹•奥布莱恩进行了访问,他表示:“我们达成了既定的销售目标。尽管没有公开销售数字,但我们对销量很满意。我们已经开始介入非游戏市场以及企业市场还有各种应用领域。2016年是启航之年,今年则是构建生态之年,我们把注意力转到了与我们一起合作的伙伴,我们发布了Tracker追踪器并向合作伙伴开放。我们还有应用商店Viveport,有一个针对非游戏内容的商店。像订阅服务这样的业务也在成长,我们用各种策略推动行业的成长。”

  此外,访谈还涉及到了对VR行业整体的看法,还有3A大作开发者将扮演的角色以及今年下半年行业可能的走向等。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约战2017ChinaJoy!瑞立视邀你体验超酷VR多人互动游戏

一年一度的中国互动娱乐盛典ChinaJoy即将于本月月底开启,作为中国最具分量的数码娱乐大展,每年的Chinajoy都备受瞩目。而今年的...

相关VR新应用:培训你的新员工
2017-07-25 08:34:58 来自:游戏资讯

VR新应用:培训你的新员工

虽然VR现在还没有完全普及应用,但是在培训以及教育领域它一直是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

相关科技部副部长李萌:VR/AR是人工智能战略性新兴产业
2017-07-25 06:48:50 来自:技术速递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VR/AR是人工智能战略性新兴产业

“国务院近日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这是我国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去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又一...

相关造梦科技携8款VR爆款游戏首发亮相ChinaJoy
2017-07-24 16:56:56 来自:行业数据

造梦科技携8款VR爆款游戏首发亮相ChinaJoy

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本次展会,国内...

相关斯坦福发明4D摄像头,提升机器人视觉和VR/AR应用
2017-07-24 15:34:0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