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135亿美元 AR是主要贡献者

2017-07-19 08:56:16   来源:新浪VR

  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Inc(GVR)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AR是平视显示器(HUD)市场增长的积极因素。

  HUD是利用光学反射的原理,将重要的飞行相关资讯投射在一片玻璃上面。这片玻璃位于座舱前端,高度大致与飞行员的眼睛成水平,投射的文字和影像调整在焦距无限远的距离上面,飞行员透过HUD往前方看的时候,能够轻易的将外界的景象与HUD显示的资料融合在一起。HUD设计的用意是让飞行员不需要低头查看仪表的显示与资料,始终保持抬头的姿态,降低低头与抬头之间忽略外界环境的快速变化以及眼睛焦距需要不断调整产生的延迟与不适。

  GVR报告预测平视显示器(HUD)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135亿美元。HUD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不过AR技术可持续的发展让HUD重回人们的视野。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基于AR的HUD系统, 从汽车巨头戴姆勒到宝马等都在研发这一新技术。同样,HUD在航空领域特别是军方的需求量很大。

  这并不意味着头戴显示器(HMD)不会涉及到HUD。虽然汽车行业将成为HUD市场的主要贡献者,然而,平视显示器在头戴显示器(HMD)上的应用将在预测期内达到最高的增长 。

  GVR报告指出:

  到2025年,预计亚太地区HUD市场的收入将会超过北美。

  HUD系统受到重视可归因于国防和民用部门的高效安全驾驶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

  此外,体育和高档车将见证更高技术含量的HUD系统的应用,预测HUD合并将增加其在基本和中档车上的普及。

  HUD主要行业参与者包括BAE系统公司、德国大陆集团、电装公司、伟世通公司、罗伯特博世Elbit系统公司,和矢崎公司。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机器人创企Reach Robotics获750万美元A轮融资,KIP和IGlobe领投

在多年的研发之后,Reach Robotics日前完成750万美元A轮融资,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KIP)和IGlobe联合领投。

相关AR光学技术公司WaveOptics获1200万英镑B轮融资
2017-07-18 14:32:24 来自:硬件前沿

AR光学技术公司WaveOptics获1200万英镑B轮融资

目前,WaveOptics已经筹集到B轮1600万美金(1200万英镑),进入下一个业务阶段。

相关美图将三款AR相机效果带入Facebook相机
2017-07-18 09:13:13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图将三款AR相机效果带入Facebook相机

美图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互联网自拍应用品牌之一,Facebook正在为Facebook相机引入Meitu AR相机效果。

相关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2017-07-17 14:00:38 来自:技术速递

猜中开头却没猜到结尾,支付宝AR实景红包宣布关闭

昨日,有网友发现,支付宝在红包界面发布公告称:“AR实景红包将于7月22日停止服务”。官方未作任何解释,但打开AR实景红包,看到...

相关《星球大战》AR版快了,联想和迪士尼让玩家体验绝地武士的快感
2017-07-17 11:26:1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