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蜀山奇仙录》开发商娃娃鱼动画获5000万元融资

2017-07-12 12:30:27   来源:新浪VR

  7月12日消息,娃娃鱼动画对外透露公司已获得阅文集团的近5000万元投资。此前,该公司于2015年拿到了龙图游戏CEO杨圣辉个人和优格资本投资的Pre-A轮千万元融资。

  据了解,杭州娃娃鱼动画工作室,成立自2007年7月,2014年12月2日注册成立为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漫画、动画、VR内容开发、制作。

  团队创立之初成员多为早期网络动画创作者---闪客,自成立起创作有《小米的森林》《殇》《秘语》《咚咚豆子》《艾米莉亚的礼物》《黑白无双》等长短片动画,《药王异闻录》《蜀山》《黑光世界》等漫画,《蜀山奇仙录》VR章节游戏。

  作为投资方的阅文集团近期动作不小。7月初,腾讯通过公告称,阅文透过其联席保荐人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以申请阅文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之批准。

  据招股书显示,阅文集团2016年营收为25.68亿元,较2015年的16.06亿元增长59.1%。

  除此之外,6月初,阅文集团还携手合作伙伴启动了阅文2亿内容合作产业基金。据悉这2亿基金主要用于内容引进、合作扶持、品牌传播、创作扶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瞄准AR游戏趋势,游戏开发工作室Velan Studios获700万美元融资

日前,为美国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公司开发游戏的Velan Studios获得700万美元融资。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12 12:22:13 来自:行业数据

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获得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AR导览公司小签科技今日宣布获得由谷银基金领投的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影谱科技,老鹰基金,AC加速器跟投。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19 17:14:18 来自:行业数据

VR游戏开发商上海翌雪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近日,国内VR内容研发商上海翌雪透露公司已经完成了千万级Pre-A融资,由厦门鑫百益和上海奥英共同参投。

相关《行尸走肉》将推出多款VR游戏,首款游戏预计明年问世!
2017-06-15 14:27:06 来自:行业数据

抖映获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专注于共享VR影院

近日,共享影院“抖映”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抖映表示,将用这笔资金...

相关二十世纪福克斯将推VR电影,《X战警》VR版不远了?
2017-06-09 11:58:4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