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AR游戏趋势,游戏开发工作室Velan Studios获700万美元融资

2017-07-12 12:22:13   来源:新浪VR
【猎云网(微信:ilieyun)】7月11日报道(编译:蔡妙娴)

  日前,为美国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公司开发游戏的Velan Studios获得700万美元融资。主要投资人为Karthik和Guha Bala创办的Velan Ventures。这一投资显示,经验丰富的团队还是有可能拿到高额投资的,尤其是当创始人把自己的钱拿去投资的时候。

  Velan Studios由Karthik和Guha Bala两兄弟创办,1991年,两人成立Vicarious Visions,当时他俩还在念高中,卡西克和古哈的年龄分别只有15岁和14岁,他们的第一间办公室是父母的地下室。

  2005年,Vicarious Visions被动视收购,成为动视旗下的一间工作室。当年11月,兄弟俩又在纽约创办了新的独立游戏工作室,专注开发创新的独立游戏。

  “我们目前主要处于发现和游戏试验阶段。”联合创始人Guha Bala说,“我们会继续努力,开发出好玩的游戏。”

  在此次融资之外,Velan Studios也迎来了新的董事会成员,Red Octane的联合创始人Charles Huang以及他的兄弟——来自《吉他英雄》的Kai Huang。

  “第一次见到他们我就感到亲切,作为兄弟共同创办游戏公司的代表,我们之间有许多相同点。”Indigo7的CEO Huang说道,“他们注重创意和创新,都是非常优秀的开发人员,我们很高兴能和他们合作。”

  如今,获得自家基金的投资之后,Velan Studios仍然不愿意透露正在研究的项目或打算进军的平台。

  他们之前的公司开发过100多款游戏,包括《吉他英雄》、《小龙斯派罗:交换力量》以及《小龙斯派罗:超级充能者》等等。目前,Velan Studios有20名员工。

  Guha Bala表示,他非常期待以增强现实技术和各种新型传感器为基础的科技趋势,这一趋势将会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而这一轮融资也为公司争取到了更多时间,来研究相关游戏。

  近些年,动视、暴雪等巨头的高管纷纷跳槽选择自主创业,或许是因为他们不想受制于这些大厂的控制,想要寻找新突破,还有另一种可能则是手游、主机、VR游戏正在崛起,而这些游戏巨头依然以PC游戏作为业务主线,这对于游戏巨头们来说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from:lieyu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Business Insider 报道,Vaqso已经从日本风险投资机构Weru Investment融到了种子轮的60万美金。Vaqso的创始人此前在Zaaz公司工作...

相关玖的VR获得数千万元融资,将重点发力VR、PC跨端的电竞领域
2017-07-05 10:09:09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VR内容开发商 Multiverse 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Multiverse此前曾获得由和君资本领投,紫牛...

相关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2017-06-22 11:46:13 来自:行业数据

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appMagics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博将资本和紫辉创投跟投。2015年7月和2016年 4月,appMagics曾分别获数百万...

相关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2017-06-22 10:36:07 来自:技术速递

悉尼VR教育公司Academy Xi完成1540万元的A轮融资

位于的悉尼的从事VR科技教育的初创公司Academy Xi已经完成了2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Perle Ventur...

相关《京城81号2》VR短片游戏全渠道上线 沉浸式体验“诡异至极”
2017-06-21 10:44:4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