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d在加拿大开设第四家VR体验店

2017-06-28 13:34:33   来源:新浪VR
图片

  VR 线下影院 The Void 周二宣布正式进入加拿大,他们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已经开门迎客。《捉鬼敢死队》VR体验同样将登陆多伦多的VR游乐馆。

  THE VOID连接了现实世界的环境与虚拟影像,通过平台强有力的背包式PC和改良版Oculus Rift,游客可以得到一个完全的无线、自由漫步的VR体验。在体验中,你还会感受到味道的浮动,以及其他一些特殊的效果,如风、热、冷、震动,THE VOID承诺提供一个独特的沉浸4D混合现实体验。

  据悉,位于多伦多的体验店是 The Void 两年内开设的第四家体验店,除了美国纽约和犹他州的两家。今年3月他们在迪拜开设了一间门店,这个营业点位于迪拜码头高档购物区The Beach,建造者说这里每天的门票是有限的。

  他们还将在未来几月陆续开设更多门店。该店不同于 IMAX 使用 HTC Vive 设备,他们提供的是自行开发的 VR 头显。据以前的报道显示,The Void 还有更大的计划,比如 VR 主题公园,以及和《国家地理》的合作。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GO全感世界——VR主题公园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2017年6月26日下午,“先于时代,全感未来”——ARGO 全感世界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ARGO” 是国内知名系统集成和...

相关【VR全景】《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全景拍摄花絮
2017-06-27 21:49:23 来自:热门活动

VR/AR市场不断扩大:5G网络将成商用关键

AR和VR的发展一开始受5G网络的限制。5G网络预计将在2018年推出,它被视为解锁市场机会的关键。5G网络拥有低延迟、高可靠和网络统...

相关日本最大运营商将使用5G网络VR直播东京奥运会
2017-06-25 12:45:38 来自:技术速递

EA:市场表现不佳,将暂停VR游戏开发

我们正在观察市场,安装基数,以及硬件供应商的技术发展。我们对这项技术有信心,但我们需要市场发展起来。

相关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2017-06-22 10:51:12 来自:行业数据

国产VR社交软件上线一周:在线仅个位数让我很尴尬

最近,一款叫做Bean VR的社交软件登陆Steam等平台,这款免费的VR社交软件主打多人在线联机、角色模拟及社交娱乐等功能。作为一款...

相关《Robo Recall》评测:Epic Games亲自操刀,VR游戏的扛鼎之作
2017-06-20 21:00:14 来自:游戏评测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