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市场表现不佳,将暂停VR游戏开发

2017-06-22 10:51:12   来源:新浪VR

  “当我向朋友展示第一次psvr体验时,我总是喜欢使用《星球大战:前线》的psvr任务。随着巨大AT-AT帝国步行机站亲临他们的面前,我的朋友们便会马上被这项技术所折服。所以听到EA说他们不会再制作任何VR游戏时(至少暂时不会),我感到十分失望。”

  简单来说,艺电(EA)不认为当前的VR安装基数足以说服他们开发新的游戏。艺电高级副总裁劳拉·米勒(Laura Miele)在接受GI.biz采访时讨论了这项技术:

  “VR在某个时候将成为行业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阶跃变化。VR沉浸感十足,引人入胜,而且这项技术将继续发展。我们需要看到更大的安装基数,我认为行业,而EA也是行业的一部分,将会继续研发吸引人的体验。我们正在观察市场,安装基数,以及硬件供应商的技术发展。我们对这项技术有信心,但我们需要市场发展起来。”

  虽然艺电暂时将不会再继续开发VR游戏,但米勒强调EA仍然相信VR的长期潜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近日,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PSVR的市场策略,表示出于对PSVR供求方面的忧虑,索尼特意采取了不太激...

相关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收官 新浪VR斩获“新奇奖”
2017-06-20 11:57:32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推出PSVR全新宣传片,燃到炸裂!

索尼今天公布了PSVR全新宣传片,多款即将发布的VR游戏在宣传片中出镜。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19 18:11:57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 PSVR短期内不会出2代 PS4 Pro不降价

根据今天外媒对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的采访,似乎索尼是有意在E3发布会上保留了一些爆料。

相关VR游戏开发商上海翌雪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7-06-15 14:58:02 来自:硬件前沿

《SUPERHOT VR》今夏发售 登陆PSVR

索尼宣布,射击游戏《SUPERHOT VR》将于今夏登陆PSVR,该游戏此前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并已上线Steam平台。

相关又能畅快地突突突了 《Super Hot VR》本周登陆HTC Vive
2017-06-13 11:50:3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